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朱立倫力挺林于玲,呼籲鄉親支持嘉義的女兒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9



朱立倫力挺林于玲,呼籲鄉親支持嘉義的女兒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9)日下午前往嘉義縣,力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于玲。他表示,嘉義要發展、建設,需要林于玲進入立法院,爭取建設,社會要有公道、是非,林于玲腳踏實地,為地方認真打拼;不是靠勢,不用跑地方,躺著就當選。林于玲一步一腳印,希望大家共同支持嘉義的女兒林于玲高票當選。

朱立倫今天下午偕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于玲、林江釧前往嘉義「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參訪,由董事長夫人蔡錦屏陪同參觀香料的歷史與製程,關心傳統產業為提升競爭力,轉型為現代化企業經營的歷程。朱立倫並在製香老師傅的指導下,挑戰傳統的「立香花」,一次就成功,朱立倫盛讚是老師傅教得好。

隨後,朱立倫參加總統暨立委林于玲嘉義縣競選總部懇託活動,現場近千名鄉親手搖競選旗幟,高喊「就是要朱立倫當總統!」場面十分熱情。

朱立倫表示,來到嘉義山區,再一次與林于玲一起打拼,祈求嘉義有正義感、為嘉義的未來、為台灣與中華民國未來打拼的鄉親們,共同支持朱立倫與林于玲。

談到參選總統,朱立倫指出,不為個人,是為台灣與中華民國,台灣需要建設,要拼經濟,台灣過去拼太多政治,民進黨拼政治是一流、專門的,每天對抗、拼政治;只要他當選,未來四年全台灣會同心拼經濟,讓大家都享受到好處。

朱立倫舉立法院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案為例,這是他提出的全民加薪法案,鼓勵全台灣企業增加員工薪水,就能減稅,否則,企業賺錢不加薪就要處罰。如此,大家就會認真打拼賺錢,一起加薪。

朱立倫也強調,台灣未來一定要開放自由,但民進黨反對為台灣創造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法案;他認為,我們要對台灣人有信心,將門打開,開放讓全世界來到台灣,同時間,台灣就能走向全世界,台灣人與全世界做生意不會輸的,讓台灣人一起賺全世界的錢。

朱立倫最後再次呼籲,最後關頭,大家一定要勇敢站出來,明年1月1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這不只是投給朱立倫與林于玲,是投給台灣、中華民國的未來。



林于玲則表示,她到地方拜票時,鄉親問她怎麼只有她一個人在選,都沒有看到其他人?她強調,嘉義山區被欺負太久,都沒有建設,要如何生存?只要她當選立委,一定替嘉義山區打拼,為鄉親服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