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朱立倫:國民黨始終以中華民國為主、以全民為本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1

朱立倫:國民黨始終以中華民國為主、以全民為本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1)日中午表示,這段時間他有做不好、要檢討的地方,國民黨執政七年半以來也有需要檢討之處,但堅持的大方向跟原則都是對的,都是以中華民國為主、以全民為本。

  朱立倫說,在這最辛苦、最困難時,所有老將軍跟長輩們勇敢站出來,以堅定的立場支持中華民國、支持國民黨,希望可以在明年1月16日最辛苦的選戰獲得勝利。他說,因為承擔了國民黨的未來,也是中華民國的未來,這場選戰是關鍵的時刻;在選戰最後的36天,要請所有老將軍與前輩們,共同領導大家,凝聚共識、團結勝選,在最辛苦時,用決心跟毅力,讓每一票都能站出來。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與朱立倫皆主張,兩岸一定要和平,這是堅持,且做得到、也具體可行;未來四年或八年,不要繼續政治對立或拚政治,台灣要好好拚經濟。他說,自己是財經背景,拼經濟是最重要的目標,希望跟全台灣民眾一起努力。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一定可以讓社會安定、和諧,重視和諧是國民黨長期以來努力的目標,而非像民進黨長期製造非常多的對立跟分化。他說,前兩天參加公教人員協會舉辦的幹部座談會,他從頭到尾都強調,軍公教人員最需要的是三件事情,包括尊嚴、公平正義與保障。他強調,不要常常羞辱、汙名化軍公教,選舉時卻還要拿軍公教的選票,且退休軍公教人員需要的是保障,這是非常堅定的主張。

  今日一同出席「慶祝對日抗戰勝利七十週年暨退役將官歲末聯誼餐會」的還包括立法委員候選人丁守中、潘懷宗、盧嘉辰、蔣萬安、蔣乃辛及胡筑生等人,朱立倫也向大家懇託,讓各黨籍立委提名人高票當選、連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