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朱立倫走訪南投:盼讓原住民朋友們更快樂、幸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2

朱立倫走訪南投:盼讓原住民朋友們更快樂、幸福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2)日走訪南投,協助推廣南投意麵,至中台禪寺參拜,並為國民黨山區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助選打氣。朱立倫強調,台灣未來最重要是兩岸和平,他要跟大家一起拼經濟,讓台灣經濟更好,只要經濟好、兩岸和平,社會就會更安定,原住民朋友們就會更快樂、幸福。

朱立倫今天上午前往南投市場,偕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立委行銷南投意麵,不僅與許淑華一起品嚐意麵、掌廚煮意麵,也步行向沿途店家招呼致意,受到南投鄉親的熱情回應,爭相握手與合照;包括林明溱縣長、南投市長宋懷琳以及多位基層民代陪同出席,共同推廣在地美食,也關心傳統市場。

隨後,朱立倫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埔里鎮長周義雄等人陪同下,前往中台禪寺參拜,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住持見燈法師親自接待。

朱立倫緊接著參加總統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孔文吉全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皆出席力挺,來自全國原民鄉的數千位鄉親全部起立搖旗、高呼凍蒜來歡迎朱立倫。

朱立倫首先用多種原住民族語言向大家問好,他表示,看到好多原鄉的鄉親來幫孔文吉加油、幫朱立倫打氣,感到非常高興。他強調,台灣未來最重要是兩岸和平,朱立倫要跟大家一起拼經濟,讓台灣經濟更好,只要經濟好、兩岸和平,社會就會更安定,原住民朋友們就會更快樂、幸福。

朱立倫稱讚孔文吉是最專業、認真的立委,全國各地的每個原鄉都可以看到孔文吉的身影,是跑得最勤快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孔文吉對原住民教育或自治都發揮最大努力,希望所有鄉親好朋友一起支持孔文吉。他表示,原住民小朋友或年輕人的教育,不論在原鄉或都會都很重要,朱立倫長期在基層服務,都與原住民朋友在一起,很多好朋友都知道他對原鄉的支持、關懷與照顧。

朱立倫表示,選戰最後關頭,我們要一步一腳印,來自台灣各地原住民的朋友,希望大家一定要全力打拼、共同努力,讓孔文吉高票連任、朱立倫順利當選,讓他們未來四年,努力認真地為原住民朋友打拼。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包容的政黨,認為所有族群都是台灣的一份子,他提出「ONE TAIWAN」口號,就是希望團結台灣,讓台灣成為NUMBER ONE。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