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朱立倫基隆掃街拜票 與鄉親搏感情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2

朱立倫基隆掃街拜票 與鄉親搏感情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日前往基隆,偕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副主席掃街拜票,兩人從慶安宮到奠濟宮,再走訪仁愛市場,約兩個小時的步行懇託,沿路上受到基隆鄉親、附近商家、廟口攤商不斷以熱情的加油、凍蒜聲歡迎,也贈送吉祥物品菜頭、蒜仔給朱、郝兩人,祝福他們順利高票當選。

包括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前基隆市長張通榮及多位市議員等人陪同朱立倫及郝龍斌一同掃街懇託。朱立倫親自進入每家商家拜託,也與市場攤商、民眾一一握手懇託,一行人並品嘗廟口知名的鐤邊銼。

朱立倫在慶安宮與奠濟宮向鄉親表示,他希望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之外,也祈求保佑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拼的朱立倫與郝龍斌能順利高票當選,他們選總統、立委都是為民眾服務。他指出,總統帶領台灣未來方向,台灣未來一定要兩岸和平、拼經濟發展、社會和諧安定。

朱立倫表示,郝龍斌有豐富經驗,當選立委後將是基隆大改變的開始,郝龍斌對基隆的建設、未來發展,一定能做得非常好、非常讚,郝龍斌當選後將會在國會發揮最大影響力來改變基隆。

郝龍斌則強調,朱立倫是財經專家,有中央與地方的治理經驗,對國際及兩岸事務都很嫻熟,是非常好的國家領導人,而他在基隆基層拜訪,了解地方聲音,呼籲所有鄉親支持朱立倫與郝龍斌,基隆是台灣頭,讓朱立倫與郝龍斌一起打拼,讓基隆更好。

朱立倫與郝龍斌最後也拜訪朱郝聯合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二信合作社總社理事主席謝修平,三人相談甚歡,謝修平主席允諾全力支持,也預祝朱、郝兩人順利高票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