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王如玄:關鍵時刻 越辛苦 越值得努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2

王如玄:關鍵時刻 越辛苦 越值得努力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12)日下午出席「北投後援會、長青會午餐座談」活動,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台北市黨部陳永仁主委、北投區後援會會長范姜炳煌、北投區後援會總幹事葉爾藩等人均到場支持,現場「凍蒜」聲不斷,場面相當熱鬧,後援會更送上「粽子」,預祝朱立倫、王如玄能夠順利當選。

王如玄致詞時表示,一進來就接到滿滿的溫暖,許多人彼此加油打氣,都在同一條船上。她分享了自己在勞委會期間推動的政策,包括勞保年金、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勞工權益基金等,也聆聽支持者的意見,與民眾互動。

隨後,王如玄參加「朱立倫蔣乃辛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替立法委員蔣乃辛站台,由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永仁陪同出席。王如玄致詞時表示,她了解婦女要兼顧家庭、工作的處境,法律制度面應該給予更多的保障,她一路走來,參與台灣的婦女運動,有關婦女權益的法案的修正幾乎無役不與,舉例來說,台灣第一間探視權官司就是她打的。

談到台灣婦女權益的進程,王如玄說起當年擔任鄧如雯殺夫案辯護律師的故事。當時王如玄到看守所看當事人,鄧如雯竟然說「今天終於好好睡覺了」。王如玄感嘆,家應該是每個人的避風港,但鄧如雯卻非常焦慮,一直進看守所才覺得安全。因為這個案例,後來才通過了家庭暴力防治法。此外,性侵害防治法、性騷擾防治法,王如玄都參與其中。

王如玄說,國民黨一直在耕耘、照顧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大家都希望台灣社會穩定、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台灣已經沒有被切割的本錢。她呼籲大家要站出來,在現在這個艱困的時刻繼續支持國民黨。她呼籲,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越辛苦,越值得大家努力,希望支持者一定要支持蔣乃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