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國民黨:民進黨執政八年已查完黨產 蔡英文炒地事件要躲到何時?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3

國民黨:民進黨執政八年已查完黨產 蔡英文炒地事件要躲到何時?

  針對民進黨中常會今(23)日通過決議,宣示選後要速定「政黨法」、「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民進黨在過去執政八年中,就已想盡一切辦法徹查黨產,不管行政部門或監察院,對黨產議題都進行嚴格的調查,針對民進黨當年清查結果,本黨也已全數處理完畢。

  對於黨產議題,林奕華強調,為避免外界質疑國民黨經營黨營事業疑慮,黨營事業已自96年起交付信託,一切依法管理或處分。林奕華抨擊,蔡英文老愛高舉正義的旗幟,但自己卻做不正義的行為,面對炒地皮的疑雲,破壞居住正義,為何不解釋清楚?為何不公開道歉?

  林奕華指出,民進黨應該停止每逢選舉就炒作黨產,把黨產當成民進黨選舉提款機來轉移焦點。林奕華呼籲蔡英文,身為總統候選人應儘速回歸民主政治的精神,與各政黨一起提出好的政策,讓民眾用選票做出選擇,而不是透過這些手段,一再轉移選舉焦點,這並非台灣民主之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