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朱立倫公布第二波宣傳影片 強調做比說重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8

朱立倫公布第二波宣傳影片 強調做比說重要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正式登記後,第二波宣傳影片7日晚間正式播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8)日表示,朱立倫先後擔任桃園縣長、新北市長,行政經歷豐富,政績卓著有目共睹;相較之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沒有行政首長經驗,治國的能力令人質疑。

在第二波、四支宣傳影片中,列舉新北市國小營養午餐、公共托育中心、超商幸福保衛站及桃園棒球場政績,強調「執政是用做的,不是用說的」,做比說更重要,影片末朱立倫以堅定口吻強調「我在新北(桃園)做得到,我也會讓全台灣都做得到」。林奕華則表示,以朱立倫多年地方首長經驗及亮麗的政績,若當選總統,一定會組成充滿執行力的團隊,讓台灣社會更加進步。

此外,林奕華也再次重申,選戰倒數不到四十天,選民期盼能瞭解各黨總統候選人國家藍圖的擘劃及政策,辯論就是最好的方式,但蔡英文至今不願面對民眾檢視,不斷閃躲迴避,令人遺憾。她呼籲蔡英文,儘速接受具傳統性、中立性和公共性的四報一社加公視舉辦的電視辯論,而且應比照2012年至少有兩場以上,不要再漠視選民知的權利。

影片連結如下:
avi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Boj7CBmUKebVkxQjdxdGtWM0E/view?usp=sharing
mov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Boj7CBmUKedS1xTEF1YzVObFE/view?usp=sharing
mp4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Boj7CBmUKeUU14U0UtelkwUFU/view?usp=sharing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