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朱立倫:「我們沒有偉大口號,不需要騙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3

朱立倫:「我們沒有偉大口號,不需要騙票」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3)日於花蓮表示,他可以讓兩岸和平,讓台灣走向全世界,「我們沒有偉大口號,不需要騙票」。他強調,花蓮鄉親最能感受兩岸和平的重要,各國觀光客都來到花蓮旅遊;但如果兩岸關係走向緊張、對立,回到過去,這是花蓮人最不願意看到的。

  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婦女齊心、立挽狂瀾」花蓮縣姊姊妹妹站起來誓師團結大會,現場擠滿近六千名鄉親熱情支持,除了高喊凍蒜外,’,包括朱立倫競選後援總會總會長王金平院長、花蓮縣縣長傅崐萁、花蓮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徐榛蔚、立委候選人王廷升、鄭天財、孔文吉以及花蓮縣議長賴進坤、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陳凱莉等人皆出席力挺。

  朱立倫表示,看到幸福、團結的花蓮,讓他信心倍增,大家必須要全部站出來,讓我們逆轉勝,從花蓮開始,今天我們是為了台灣背水一戰,大家一起全力拼下去。他強調,花蓮人最能感受朱立倫必須要當選,必須繼續執政,因為國民黨真正能體會花蓮鄉親的需要,全力支持推動花蓮建設。

  朱立倫指出,很多婦女朋友都是希望社會安定、兩岸和平、經濟發展,大家願意站出來就是認為朱立倫當選,社會能更安定、和諧,兩岸一定能和平,台灣經濟才有出路。花蓮鄉親感受很深刻,國民黨執政七年半以來,促進兩岸和平,讓很多大陸、日本、韓國等各國觀光客來到花蓮;如果兩岸關係走向緊張、對立,回到過去,這是花蓮人最不願意看到的。

  朱立倫表示,花蓮子弟在各都市打拼,大家都是為了拼經濟,台灣的未來、希望在經濟,拼經濟是台灣唯一的一條路,朱立倫財經出身,招商第一名,他一定讓全台灣團結,一起拼經濟。

  朱立倫指出,台灣年輕人充滿理想,技術領先全世界,資金也足夠,但市場不能只靠兩千三百萬人,台灣的市場在全世界,台灣的希望要走向全世界,才有未來,一定要跟美國、日本、大陸、東南亞等國合作,簽自由貿易協議,讓關稅變成最低,消除貿易障礙,台灣生意人就能把東西賣到全世界,年輕人創意想法可以實現。「朱立倫可以做得到,蔡英文做不到」,因為朱立倫可以讓兩岸和平,讓台灣走向全世界,「我們沒有偉大口號,不需要騙票」,我們真正愛台灣,願意為台灣拼經濟。

  朱立倫強調,只要團結,我們一定成功,且不能只有朱立倫當選,國民黨在國會一定要過半,他呼籲花蓮鄉親全力支持立委候選人王廷升、鄭天財、孔文吉,以及王金平所領導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讓國民黨獲得最多的立委席次。

  王金平致詞時以「未來總統」稱呼朱立倫,他表示,朱立倫說「來晚了」,的確是最後一位表明要選總統的,但真的是「好酒沉甕底」,朱立倫行政經歷完整,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綜攬國家所有政策事務,所以朱立倫擔任總統可以完全地無縫接軌。他強調,朱立倫可以將國家帶往更進步、更繁榮、更安全的境界,因為已經規劃好完整的國家建設藍圖,朱立倫是國家拼經濟的主要舵手,更是最佳的總統候選人。

  傅崐萁表示,花蓮建設一步一步做起來,如果這時候,我們已經振衰起敝,花蓮往上攀升,但如果再回到從前,過去窘困年代,陳水扁當總統時,蘇花改已經動工,陳水扁還可以喊停。國家政策可以依照政黨的好惡就斷了花蓮的路,近幾年,花蓮縣政府的政策,民進黨就帶領環保團體來阻擋,花蓮的建設,他們都反對。

  傅崐萁指出,大家眼睛要看清楚,民進黨執政八年,沒有幫花蓮做一件事情,我們要讓花蓮的幸福倒退嗎?繁榮消失嗎?他呼籲熱愛花蓮的鄉親一定要支持朱立倫,讓台灣的繁榮繼續向前。

  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要以總統身分向原住民道歉,傅崐萁說,又再騙了,陳水扁曾說當選總統後要好好照顧、支持原住民,讓台灣國中有國、家中有家,但陳水扁從沒去過部落,更沒有所謂部落自治,我們不要被民進黨一騙再騙,一定要全力支持朱立倫。

  傅崐萁強調,朱立輪靠兩條腿在跑,有人是靠張嘴在選,大家一定要心手相連支持朱立倫。民進黨挑起兩岸對立、撕裂族群,台灣動盪不安時,受災受難一定是台東、花蓮鄉親,當地經濟發展會受到很大傷害,我們絕對不能讓民進黨「整碗捧去」!

  稍早,朱立倫陸續走訪花蓮五府千歲、五穀宮上香參拜,王金平院長、傅崐萁縣長等人全程陪同。朱立倫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希望這次選舉平安順遂,他能高票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