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朱立倫:與基層心聲站一起 拼經濟不要對抗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5


朱立倫:與基層心聲站一起 拼經濟不要對抗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5)日表示,他從政以來與群眾站在一起,了解民眾心聲,他這次參選就是要代表基層心聲,每家每戶安居樂業,社會不要再拼政治,不要再對抗,要拼經濟。讓做生意的人願意來投資,世界來到台灣,台灣走向世界。

朱立倫今天下午參加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啟旺總部成立大會,包括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競選總部主委黃啟川以及多位市議員皆出席力挺。

朱立倫致詞時指出,今天是好日子,很多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他的全國競選總部也在中午成立,但他晚上一定要特地趕來高雄,因為高雄鄉親的熱情,對朱立倫的疼惜,對莊啟旺的支持,他一定要來表示謝意。

朱立倫指出,莊啟旺36年來在基層服務,從里長到議長,一步一腳印,沒有人比他更了解基層的需要,當選後,一定是第一名的立委。

朱立倫認為,最偉大的力量是基層的力量,大家的心聲就是希望每個家庭能安居樂業;希望社會安定、和諧;希望台灣經濟一步一腳印、一天比一天更好;希望兩岸和平,沒有戰爭,下一代能好好發展,每一項都是基層最實在的心聲。

朱立倫表示,廿一世紀,台灣不能關起門來,必須與世界走在一起,我們的市場在全世界,沒辦法只靠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否則下一代就沒希望。他呼籲大家要選擇財經出身、為台灣未來找市場的朱立倫。

朱立倫也表示,兩岸要和平,而民進黨也說要和平,但我們有方法,可以達成。他認為,和平不只是沒戰爭,而是要讓台灣走出去,參加國際經貿組織,民進黨迄今都沒說、也不知道怎麼說或怎麼解釋要如何讓台灣加入?他強調,台灣再不參加,就失去機會了。

朱立倫表示,關鍵時刻,最大的力量是台灣民眾的力量,現在我們選情比較不好,但只要大家肯站出來,勝利成功就是我們的。我們讓驕傲、躺著選、以為已經當選的民進黨嚇一跳,讓民進黨知道台灣人民的力量就是要兩岸和平、社會安定、經濟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