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與演藝界有約 朱立倫:不忘為人民帶來幸福的從政初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30

與演藝界有約 朱立倫:不忘為人民帶來幸福的從政初衷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30)日表示,演藝人員在舞台上的工作就是要帶給人民歡樂,而政治人物的使命就是要帶給人民幸福,他不會忘記自己從政的初衷,就是要為台灣人民帶來幸福。

朱立倫今天下午在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胡志強陪同下,出席朱立倫與演藝界有約活動,現場有近百位演藝人員到場相挺。台灣演藝人協會由楊光友理事長代表贈送推手給朱立倫,期望朱立倫順利當選,做讓台灣前進的推手。朱立倫感謝大家在歲末年終時來相挺給他溫暖,他也親自發送暖暖夯包,送溫暖給大家。

朱立倫感謝在座一些他從小喜歡的演藝圈國寶先進與新生代的朋友到場相挺,表示不論自己擔任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或新北市長時,都和演藝圈的朋友站在一起,感謝演藝圈的朋友多年來一起參與好多公益活動;接下來他一定會全力以赴,也拜託大家1月16日每一票都要出來投,讓新的一年的台灣更美好。

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說,朱立倫多年來不論在中央或地方政績均有目共睹,兩岸和平需要朱立倫,未來才不會活在恐懼之中。資深藝人常楓也表示,他不懂政治,但他關心政治,希望演藝圈的大家一起努力、團結,讓朱立倫高票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