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王如玄競選行程滿檔 勤跑基層累積能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5


王如玄競選行程滿檔 勤跑基層累積能量


今(5)日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上午至南投參加南投縣總工會104年勞工運動大會與南投縣中國國民黨121年黨慶,受到熱情支持民眾加油打氣,盡顯王如玄在南投的高人氣。

王如玄在勞工運動大會致詞時表示,她在擔任勞委會主委任內推動勞保年金實施,很多勞工朋友都開玩笑地表示勞保年金比自己的小孩還孝順,勞保年金時間到就會自動進到戶頭,跟小孩拿錢還要伸手,這番話引起台下勞工朋友的共鳴,也獲得熱烈的掌聲。

勞工運動大會結束後,王如玄至南投國民黨黨慶現場頒發獎狀給資深黨員,在活動時看到新移民黨員有感而發的說,她回想起擔任勞委會主委任內,為了開放新移民的工作權,在立法院被其他政黨的朋友攻擊為讓「外人」來搶台灣人的飯碗,但是她認為新移民姐妹都是我們的「內人」,應該等同視之,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國民黨真的是一個多元包容的政黨,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繼續執政。

活動結束後,王如玄將趕回臺北參加朱立倫、王如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下午還要參加現代婦女基金會舉辦的成果發表會與台北市婦女會的會員代表大會,一整天行程滿檔,期望透過勤跑基層,持續累積選舉能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