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國民黨:高志鵬該多做功課 爆料不實還硬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1

國民黨:高志鵬該多做功課 爆料不實還硬撐

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等人指稱北海休閒大飯店建照已予以撤銷,但開發許可是否有效?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11)日表示,此案103年3月建照失效後,後面所有的相關許可,都同時失效;未來若要開發,要從申請籌備許可開始,必須重新走過所有政府程序,但朱立倫在5年前第1次參選新北市長時,就公開承諾不會開發。她表示,高志鵬等人已是資深民代卻還不知狀況,應該認真做功課,不要冷飯亂炒、烏龍爆料被揭發不實後還硬撐,這只是被大家看破手腳。

至於高志鵬等人提到北市府否決富貴角生命紀念館案,是怕設立納骨塔影響北海飯店行情,卻准許林口納骨塔案增建,林奕華反駁,新北市府已經清楚說明,新北市升格迄今5年來,從未核准過任何民間興建納骨塔或殯葬設施案,市府不會核准興建納骨塔的既定政策標準一致,不因任何個案有所差異。

林奕華表示,高志鵬不僅不認真,只會亂炒舊案;還不用心,不去查證資料、更新進度,連爆料都漏洞百出,這讓全民看清民進黨立委們低落的問政品質。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