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國民黨:炒地疑雲說不清 蔡英文卻還假借小豬回家之名營造形象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0

國民黨:炒地疑雲說不清 蔡英文卻還假借小豬回家之名營造形象

  對於民進黨今(20)日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號召全國支持者帶著小豬撲滿捐款支持,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抨擊,民進黨此次選舉中,光從大型募款餐會就已募得約4億元,加上近期傳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本人和家族炒重劃地獲取暴利,現在竟還想透過小豬募款方式,營造與民眾站在一起的形象,簡直格外諷刺!

  林奕華指出,民進黨此次選舉中,在各地舉辦大型募款餐會,餐券動輒上萬,包括本(12)月在台中都還在舉辦,估計募得的總金額就高達約4億元,還不包括其他募款。另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雖長期營造捍衛土地正義與居住正義的形象,但最近被立法院國民黨團揭露真面目,蔡英文個人和家族及海霸王集團莊家在內湖第六期、松山第五期和內湖第四期重劃區炒作土地且獲取暴利疑雲,蔡英文至今仍不願親自公開說明道歉,甚至媒體提問還可以直接拒絕回答,這種不願接受檢驗的態度,非常不可思議。

  林奕華說,蔡英文本人和家族炒作重劃地獲取暴利,卻還發動小豬撲滿回娘家活動,把腦筋動到小老百姓身上。民眾賺取的是辛苦血汗錢,請民進黨放過大家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