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朱立倫:拼經濟,讓台灣經濟走出健康的路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5



朱立倫:拼經濟,讓台灣經濟走出健康的路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5)日於高雄表示,我們要拼經濟,讓生病的台灣經濟走出一條健康的路。他強調,最後關鍵時刻,民進黨想要躺著就當選,他們不知道台灣人民需要安定,祈求兩岸和平,重視經濟發展。朱立倫拜託大家站出來,在明年1月16日大聲講出來,支持能讓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的朱立倫。

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參加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金晏總部成立大會,上萬名高雄鄉親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不斷高喊「朱立倫,凍蒜!」包括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競選總部主委劉少春、前高雄市議會副議長蔡松雄以及多位市議員等人皆出席站台,展現大團結氣勢。

朱立倫致詞時首先呼籲大高雄地區鄉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讓蔡金晏明年當選立委、朱立倫當選總統。他強調,今天是好日子,許多立委成立競選總部,但他趕來高雄,為年輕、優秀,代表國民黨與國家未來希望的蔡金晏站台,台灣的未來要靠年輕人,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蔡金晏是實實在在的在地子弟,高雄是海洋之都,需要一位懂高雄的在地的海洋博士,由蔡金晏擔任立委,解決飲水、缺水的問題,發展海港,讓高雄有美好的未來。

朱立倫指出,他當選總統,不拼政治,台灣拼政治太久,要與大家共同拼經濟、拼招商。我們要與世界來拼,目標是打開大門,讓全世界做為我們的市場,有志氣的台灣人不怕,一定可以拼贏全世界。

朱立倫要求民進黨應講清楚要拼政治?還是拼經濟?做得到兩岸和平嗎?而他有信心一定可以讓兩岸和平,讓年輕人有機會,讓台灣經濟重新起飛。

朱立倫強調,他參選總統就是為了代表基層聲音,所有鄉親的聲音就是百姓的力量。最後關鍵時刻,民進黨想要躺著就當選,他們不知道台灣人民需要安定,祈求兩岸和平,重視經濟發展。他拜託大家站出來,在明年1月16日大聲講出來,支持能讓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的朱立倫。

稍早,朱立倫參加高雄市醫事人員後援會時,受到數百位高雄醫療界重要人士的熱情歡迎,不僅爭相拍照,更手搖競選旗幟、高呼口號,全力支持朱立倫帶領台灣拼出希望。

朱立倫指出,他非常尊敬醫界朋友,因為每一位都是為了人的寶貴生命、健康來付出,是我們生命的守護神。他參選總統,不是為個人,「若為個人應該要輕鬆一點,對健康比較好」。他是為了台灣、為了下一代,我們不能再拼政治,拼政治太久了、浪費時間。

朱立倫表示,我們要拼經濟,讓生病的台灣經濟走出一條健康的路。他認為,兩岸和平不是只考慮政治,因為唯有兩岸和平,台灣經濟才有未來、出路,要與世界合作一定要兩岸和平。

朱立倫強調,明年選舉是台灣的關鍵,這跟判斷人的健康一樣,做決定很關鍵,希望大家給他機會,團結支持朱立倫。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