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朱立倫呼籲不分黨派 共同推動全責護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30

朱立倫呼籲不分黨派 共同推動全責護理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30)日下午會見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時表示,全責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先進觀念,他當選總統後一定全力推動,並做好完整配套措施,這必須不分黨派共同來努力推動;他也會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協調、推動全責護理制度。

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副總執行長何品萱以及前恩主公醫院院長陳榮基、前副院長周照芳等人今天拜會國民黨,由朱立倫主席親自會見。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為協助解決當前缺乏護理師的問題,希望藉由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周照芳多年來推動全責護理的經驗,全面推廣到全國。

朱立倫表示,有關照護的議題是所有民眾未來都可能碰到或關心的問題,他認為,全責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先進觀念,希望台灣能做得到,他允諾當選總統後一定全力推動,這需要很多配套措施,他會做好所有準備工作。

朱立倫強調,對於護理人員的尊重以及對家屬的關心,需要更合理公平的分配,包括健保如何負擔等,這需要完整配套,他會全力協助推動,並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進行協調,推動全責護理制度,他認為這必須不分黨派共同來努力推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