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朱立倫: 金融業的門要打開、走向世界 才能更有未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9



朱立倫: 金融業的門要打開、走向世界 才能更有未來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9)日下午出席金融界全國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台灣金融業的門要打開,讓金融業走向全世界,我們有信心、對下一代也有信心,台灣需要自由化、更開放,才能向上躍升,朱立倫會帶領台灣走向坦蕩的道路,讓金融業更有未來。

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總統府資政陳冲、前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理事長李述德、金管會主委曾銘宗等皆出席呼籲全國各金融機構與公會幹部、會員,全力支持朱立倫贏得明年總統大選。

朱立倫指出,今天在場很多是他的老朋友,不管來自銀行、證券或保險界的好朋友,從學校時期就是他的同事、老師、學生;他擔任立法院財委會召委時與大家一起推動金融改革五法;他到地方服務時,與金融界努力讓基層金融繁榮,他非常感謝金融業的朋友們,與他一起推動了許多改革。

朱立倫強調,近年來,台灣有進步與開放,產業也有轉型,但還不夠,我們需要更開放、轉型更大、更向上提升的台灣,讓金融界成為台灣改革的原動力、火車頭,讓最了解金融界的朱立倫與大家成為夥伴,一起努力打拼。

朱立倫表示,台灣這麼多年來拼了太多政治與口水,應該回到務實努力的開始,朱立倫擔任立委即推動了金融改革法案,請大家支持朱立倫當選,讓他為更大的金融開放與改革做出努力。

朱立倫指出,大家都非常專業,希望大家共同為台灣思考方向,選舉不應比抹黑或負面,到了選舉,有些人從頭到尾對朱立倫抹黑、造謠,但最後還是要看提出什麼政見?我們要讓台灣更開放、產業更升級,讓經濟正面循環。



朱立倫呼籲社會中間的力量站出來,也許我們現在的聲音不大,也許正在沉默,但明年朱立倫與國民黨當選,大家對未來有信心、安心與放心,我們不要擔心、也不要恐懼、不要憂慮、不走回頭路、不把門關起來。他強調,兩岸要和平、經濟開放、社會和諧,對台灣有信心就要票投一號朱立倫,他提出「ONE TAIWAN」,就是旺台灣、團結台灣,大家團結一致,對台灣有信心,一起走向世界,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