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朱立倫:一定當拼經濟、做建設的好總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3

朱立倫:一定當拼經濟、做建設的好總統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3)日晚間於屏東呼籲鄉親,每一票都要出來投,他明年1月16日當選,大家能安心、放心、有信心,他一定會是拼經濟、做建設的好總統。

朱立倫今天晚間前往屏東,在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進士、廖婉汝、許謹如等人陪同下,參加客家、青溪榮民榮眷後援會成立大會;之後朱立倫出席鹽埔鄉新二村、新圍村聯合固本會報,力挺黨提名的葉明博參選鹽埔鄉長補選;皆受到榮民、榮眷朋友以及屏東鄉親們揮舞競選旗幟、高喊當選的熱情歡迎。期間,朱立倫並前往鹽埔鄉慈天宮參拜,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朱立倫指出,很高興有這麼多客家及屏東鄉親支持他,他一定會認真、打拼,用客家的硬頸精神爭取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他認真推廣客家文化,與客家鄉親站在一起,希望大家團結一起,團結就是力量,最後關頭,重情重義的客家鄉親一起支持朱立倫,這不是為個人,是為了台灣、中華民國共同來打拼。

朱立倫表示,為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一定要團結一致。明年1月16日朱立倫當選,大家能安心、放心、有信心,他一定會是拼經濟、做建設的好總統。

朱立倫指出,這次立委選舉非常重要,呼籲所有鄉親讓最認真的立委王進士高票連任;支持廖婉汝回到立法院為屏東打拼;讓許謹如當選,有服務鄉親的機會。

朱立倫也強調,我們要拼經濟,不要像民進黨拼政治、拼選舉,他是財經博士、台大教授,擔任縣長或市長都是拼經濟、拼招商的第一名,他當選總統,要讓台灣經濟拼到第一名。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