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朱立倫籲沉默聲音站出來 讓民進黨看看台灣主流與中道力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5

朱立倫籲沉默聲音站出來 讓民進黨看看台灣主流與中道力量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5)日表示,民進黨長期對抗,讓台灣失去和諧,經濟動能減退。台灣經濟要發展,就要讓財經出身、會拼經濟的朱立倫當選,未來四年、八年為台灣經濟找新的出路。他呼籲,明年1月16日,所有沉默的聲音站出來,讓民進黨看看台灣真正的主流與中道力量。

朱立倫今天上午陸續參加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乾龍、陳明義、蔣乃辛以及賴士葆的總統與立委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接受到當地鄉親的熱情歡迎。朱立倫除了呼籲大家支持他順利當選總統,為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來打拼外,也希望鄉親們力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高票當選,讓他們有機會為地方建設與基層服務盡一份心力,更期盼政黨票投給國民黨,讓國民黨的國會席次過半,繼續為捍衛中華民國而努力。

朱立倫強調,李乾龍擔任九年的三重市長,最認真,也最了解基層,相信李乾龍當選後一定是最好、最讚的立委,呼籲大家不要被騙了,要全力支持隨時找得到、看得到的李乾龍。

朱立倫稱讚陳明義最重視小孩的幸福,陳明義建議新北市的便利超商變成幸福保衛站,讓有困難的小孩不用擔心吃飯問題,有愛心的陳明義靠兩條腿在選區走透透,認真打拼,讓對手感受到不能再躺著選,他呼籲大家全力支持陳明義。

朱立倫則盛讚蔣乃辛一步一腳印,走遍大安區的每鄰、每戶,是最好的立委,更是國民黨深根基層的認真立委,蔣乃辛代表的精神與努力就是國民黨的精神與努力,大家一起讓蔣乃辛高票連任,繼續為鄉親服務。

朱立倫強調,賴士葆默默深根基層,沒有任何花招,賴士葆堅持的就是大家所堅持的,不是選舉時候用抹黑或花招所能取代的,讓大家用選票讓賴高票連任。不要有任何遺憾。賴士葆擔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黨鞭一年以來,與他一起拼經濟,照顧所有勞工與年輕人,推動每項公平正義的法案,包括勞工加薪、年輕人有希望、社會更公平,也讓全民享受得到經濟發展的成果。

朱立倫表示,剩下四十多天後,將選出中華民國總統與立委,關係著台灣未來要如何走?地方建設要如何推動?我們都希望有安定的社會,家庭幸福,不能亂或製造對抗,他當選總統保證一定能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他強調,我們不能再走回頭路,再對抗或兩岸對立,這不是我們期待的,兩岸要和平才能安定。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的主張造成兩岸對抗,造成過去兩岸的不安定,我們主張兩岸和平,繼續合作。他認為,拼經濟是台灣唯一出路,可惜台灣民主之後,都在拼政治,你贊成的我就反對,我贊成的你就反對,他強調,只要對台灣、對全民有利的就一定要去做。

朱立倫指出,他參選總統不是要拼政治,台灣需要團結一致拼經濟,我們競爭的不是自己人,要與世界各國競爭,也要合作,如果關起門來,自己在裡面拼政治,下一代的未來就沒希望,我們要團結拼經濟,台灣才有希望。

朱立倫表示,台灣社會要和諧,才能共同拼經濟,台灣社會不能再對抗,要解決問題,讓老人受照顧、年輕人獲得支持,上一代與下一代都可以共同和諧,不要造成每一代的衝突與困擾,只要社會能安定,家庭就能平安幸福。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不斷煽動社會對立,只有國民黨與朱立倫能讓穩定、安定的台灣社會繼續發展。他也表示,前段時間的紛擾,讓有些長輩先進失望,但現在唯一的路就是團結在一起,每票都出來投,一定要讓溫和、理性、中道、真正愛台灣、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的朱立倫高票當選。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現在躺著選,最驕傲的時候,我們沒有任何分裂的本錢,一定要站出來拼到底,共同努力逆轉勝。明年1月16日,讓沉默的聲音與力量站出來,讓民進黨看看台灣真正的主流與中道力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