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朱立倫:兩岸發展紅利 讓年輕人享受得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3

朱立倫:兩岸發展紅利 讓年輕人享受得到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3)日於花蓮表示,台灣的門不能關起來,民進黨或綠營人士會告訴大家,兩岸關係走得太快,所以發生太陽花事件,但他認為,應該是兩岸發展的合理紅利,要讓所有年輕人感受、享受得到。

  朱立倫今天上午在朱立倫競選後援總會總會長王金平院長、花蓮縣縣長傅崐萁、花蓮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徐榛蔚、立委候選人王廷升等人陪同下,前往港天宮參拜,祈求保佑台灣鄉親平安順遂。

  隨後,朱立倫出席青年相挺後援會時表示,非常感謝許多年輕人在國民黨最艱難時刻繼續挺到底,給他加油、鼓勵,這不是為了個人,是為了下一代、為了年輕人的未來;喜歡看籃球、棒球等比賽的朋友都知道,勝利的最後關鍵是靠志氣、決心與努力。

  朱立倫表示,台灣的未來要靠拼經濟,台灣的經濟在全世界、在年輕人的創意想法、在年輕人的服務熱情。台灣的門不能關起來,民進黨或綠營人士會告訴大家,兩岸關係走得太快,所以發生太陽花事件,但他認為,應該是兩岸發展的合理紅利,要讓所有年輕人感受、享受得到。

  朱立倫指出,台灣要往前走,不能置外於全世界,我們必須加入TPP、RCEP,如果台灣不加入,就成為除了北韓以外,唯二沒有加入的國家,我們能跟北韓一樣嗎?日、韓、新加坡兩邊都加入。所以我們要開放,兩岸一定要和平,但民進黨走相反的路線,他質疑,錯誤路線如何讓台灣加入TPP、RCEP?台灣再不加入就來不及了。

  朱立倫表示,年輕人有創意、創新的想法,我們應該鼓勵年輕人,開放台灣,讓年輕人有發揮創意的空間。他呼籲大家團結一致,支持與年輕人打拼多年的朱立倫,讓花蓮變成世界的花蓮,共同努力,一起逆轉勝。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