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王如玄:請大家支持默默做事的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7

王如玄:請大家支持默默做事的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27)日表示,經濟發展與弱勢照顧,是國家發展的兩條腿,要同步向前走,國民黨不會只出一張嘴,而是腳踏實地的照顧勞工、照顧弱勢朋友,請民眾一定要支持默默做事的國民黨。

昨日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後,王如玄今日依舊馬不停蹄,下午連趕「新北市各社團後援會成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成立大會」、「中國鍼灸學會會員大會」、「新北市板橋客屬會會員大會」四場活動。

在活動上,王如玄表示,台灣社會其實非常可愛,有非常多善良的人,在社會各個角落都有默默付出、耕耘的人。王如玄說,在她退下勞委會主委的職務之後,擔任華夏社會公益協會的理事長,有一年的過年與清水高中的家長會長匯集許多民眾的愛心,一同給清貧學生的家庭送福箱,讓三十個家庭能夠團圓圍爐,讓她深深感受到台灣的可愛和善良,所以政府應該要給人民更好的對待。

王如玄強調,國民黨是一個百年政黨,是穩重、安定、腳踏實地的政黨,同時也知道時代的改變,所以推出來的候選人可以拚經濟,同時也會充分照顧到弱勢的分配正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