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朱立倫:以大我取代小我 團結是為了台灣、中華民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4

朱立倫:以大我取代小我 團結是為了台灣、中華民國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4)日表示,他昨晚跟立法院洪副院長的擁抱是真心的,團結是為了台灣、中華民國與國民黨;他秉持著在最困難的情況下逆轉勝的決心,不是為自己、是為台灣的下一代,在這最困難的時候,拜託大家團結在一起、心在一起,以大我取代小我,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朱立倫表示,中華民國是屬於大家的,中華民國要靠大家一起保護,他的心境跟大家一樣,站在同一條線上,共同為中華民國、台灣努力。這段期間,大家也許對國民黨的表現或所做有意見或不滿,但共同目標就是捍衛國家、保衛中華民國、讓兩岸和平、為台灣人民努力,這項決心是大家的共同目標。

  朱立倫說,洪副院長剛才致詞時也跟大家表達,希望大家都能以大局為重,共同團結一致,最高目標是團結大家、凝聚共識,讓中華民國受到大家的捍衛,讓他在明年一月的總統大選順利當選,讓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合作雙贏,這是大家共同的努力。

  朱立倫指出,今年五月赴大陸訪問時,他跟習近平總書記提到,上一個世代是對抗的世代,這個世代是和平的世代,要為下一個世代建構出合作的基礎,需要靠決心跟努力。今年11月7日,兩岸最高領導人見面是重要的歷史里程碑,也是馬總統領導的兩岸路線受到肯定跟支持;但民進黨長期逢中必反,尤其對兩岸關係用詆毀、賣台進行侮辱。他強調,事實上,兩岸和平應該是所有民眾共同的期望,兩岸合作更是台灣所有下一代最重要的機會。

  朱立倫今日晚間出席中華民族團結協會「捍衛中華」聯誼活動,與會者還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上將、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現場民眾熱情為朱立倫加油,更爭相與朱立倫拍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