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朱立倫籲用團結、沉默力量展現出偉大的人民力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9


朱立倫籲用團結、沉默力量展現出偉大的人民力量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9)日偕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參加「港湖大團結」輔選幹部懇託會,他表示,不敢說他是民眾唯一的選擇,但他要給大家可以選擇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的選項。他強調,朱立倫與李彥秀當選,就是為兩岸和平、為台灣經濟努力的開始;希望大家用團結、沉默的力量展現出偉大的人民力量。

近百位台北市港湖區輔選幹部出席「港湖大團結」輔選幹部懇託會,高喊朱立倫、李彥秀凍蒜口號,展現團結一致、全力為朱立倫、李彥秀拉票的決心與氣勢。

朱立倫致詞時首先指出,只要大家保持高昂士氣,團結努力,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他表示,選立委一定要了解基層,李彥秀擔任17年市議員,李彥秀的熱心、服務沒話講,不但傳承父親李金璋前議員的熱情服務,更有雞婆個性,為港湖民眾謀福祉、爭權利,當選後一定是最好的立委。

朱立倫強調,選戰的競爭很激烈,民進黨正式宣佈支持黃珊珊,所以這次是藍綠對決,他呼籲大家共同團結支持李彥秀當選,這不只是個人的當選、國民黨的當選,更是所有港湖區民眾的當選,能延續李彥秀的服務熱誠,也可秉持對台灣、中華民國的愛,與朱立倫共同努力,讓國家更好。

談到總統大選,朱立倫先對大家表達抱歉之意,因為之前造成很多長輩的誤解或不滿,但最後都是堅持大局為重,不是為個人,是為了國家、中華民國與台灣。他參選是要給台灣所有民眾做一個選擇,非常重要的選擇。台灣不可能只有一個選擇,一定有不同聲音。例如兩岸關係就有不同選擇,我們的主張是兩岸和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未來更要創造雙贏。

朱立倫認為,台灣拼政治太久了,民眾真的反感,他學財經出身,桃園縣長及新北市長任內的招商都是第一名。台灣關鍵重點是拼經濟,不是拼政治。他當選後,台灣的重心就是拼經濟,這就是選擇,要拼政治?還是要拼經濟?拼經濟,第一、要兩岸和平,第二、台灣要加入TPP,RCEP,若少一塊,台灣要如何競爭?若兩岸沒有和平,可能都無法參加,台灣不能像北韓一樣被孤立。

朱立倫並細數所提出的政見,包括「三弓四箭」的經濟政策,強化經濟體質,讓台灣經濟轉型;此外,改善薪資結構,讓年輕人感受到加薪的機會,讓年輕人更有競爭力等。我們一步一步推出來,他也將與年輕朋友談科技政策,讓年輕人更有競爭力。我們要奠定基礎,未來四年、八年,台灣是拼經濟的社會。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溫和理性中道的政黨,有人說國民黨好像戰鬥力不足,而民進黨像鬥雞一樣,不斷的鬥爭、對抗,但民眾都在看,台灣需要溫和、理性、包容的國民黨,還是要造成社會對立的民進黨?

朱立倫強調,他很清楚有太多支持者因為一些意見或不滿,不願意站出來表態,拜託各位輔選幹部要跟這些支持者溝通、拜託,我們的一票是要為下一代做出選擇,非常重要,請大家共同支持朱立倫與李彥秀。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