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朱立倫訪嘉市經國新城 與榮民朋友分享冬至湯圓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3



朱立倫訪嘉市經國新城 與榮民朋友分享冬至湯圓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3)日在副主席黃敏惠、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立委候選人吳育仁等人陪同下,前往嘉義市經國新城,與榮民、榮眷朋友一起慶冬至,朱立倫並盛湯圓分送給大家,共享湯圓。

朱立倫表示,看到大家感到非常親切,謝謝所有長輩對他的肯定與支持。大家長期以來對國民黨關心與支持,朱立倫是大家的子弟,共同的心情都是為了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他指出,各位長輩們一生奉獻給國家,中華民國最需要我們的時候,希望大家一起站出來。

朱立倫特別提及,長輩們非常支持洪秀柱副院長,現在柱柱姊擔任他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柱柱姊昨天剛傳給他一句話,他認為非常好,就是說「國民黨棒棒是強棒,棒棒都是最棒的,一棒接一棒」,他希望大家團結一起,以大局為重,凝聚共識,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為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一定要團結。

朱立倫表示,很多長輩看朱立倫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充滿期望,希望給我們加油鼓勵,也期望大家同樣讓認真、努力的吳育仁當選立委,大家團結努力,迎接明年1月16日的勝利成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