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朱立倫:台灣要拼經濟,不能原地打轉、走回頭路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1



朱立倫:台灣要拼經濟,不能原地打轉、走回頭路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1)日上午與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聯袂參加「總統及苗栗立委候選人陳超明、徐志榮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表示,未來的台灣要拼經濟,台灣不能原地打轉、走回頭路,要與全世界競爭,希望大家與朱立倫、王如玄一起拼經濟。

苗栗縣長徐耀昌、客委會主委劉慶中、前縣長劉政鴻、商業會理事長張淑芬等人皆到場助陣,現場數千位苗栗鄉親不斷揮舞國旗及競選旗幟、高呼「朱立倫凍蒜!」「王如玄凍蒜!」十分熱情與熱烈。

朱立倫表示,今天再一次來苗栗來拜託鄉親全力支持朱立倫與王如玄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副總統,讓陳超明、徐志榮兩位最優秀的立委高票連任。他表示,客家鄉親最重情重義,一定會全力支持國民黨。

朱立倫指出,高鐵苗栗站通車了,未來的苗栗要拼經濟,如同未來的台灣要拼經濟,台灣不能原地打轉、走回頭路,要與全世界競爭,希望大家與朱立倫、王如玄一起拼經濟。他認為,唯有自由經濟,各國來台灣,台灣走向各國,台灣才有機會;很可惜地,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因民進黨反對而無法通過,因為他們害怕,要把門關起來,但朱立倫主張,台灣必須走自由經濟,與世界合作。

朱立倫也強調,拼經濟的成果一定要讓全民共享,讓所有勞工加薪,立法院已經通過「員工加薪、企業減稅」相關法案,這是朱立倫當選黨主席時所推出的政策,這樣好的方案,讓台灣薪水提高,全民受惠。

朱立倫表示,正確的方向最重要,今年觀光客已經突破一千萬人次,民進黨執政八年,每年觀光客只有二、三百萬人次,而國民黨執政七年多,就已經突破一千萬人次;他當選總統,與大家一起努力,推動優質觀光,吸引世界旅客來台灣,讓台灣成為世界觀光大國,苗栗成為觀光大縣。他強調,台灣要成為拼經濟、拼觀光的台灣,不要像民進黨要做拼政治的台灣。

朱立倫也指出,兩岸和平就能拼經濟、社會安定,拼經濟成果要讓全民共享,照顧農民、勞工、弱勢、新的一代等,我們要關懷老人、照顧老人,讓社會更安定、和諧,這才是我們的目標,他參選不是為個人,是為台灣,我們要走正確、寬廣的道路,不能走回頭路。

朱立倫也再次拜託苗栗及客家鄉親,剩下最後26天,大家全力以赴、團結一致,全力支持朱立倫、王如玄當選,讓陳超明、徐志榮連任,政黨票投給國民黨,讓我們團結的氣勢與力量在苗栗展現。

王如玄則指出,看到苗栗鄉親這麼團結、這麼努力非常感動,她特別要向大家報告,朱主席請她一起搭檔參選總統、副總統,因為國家要永續發展,一方面要拼經濟,讓人民生活更好,不要政治口水;另方面就是要分配正義,推動婦女、兒童、勞工的保護運動,讓王如玄來把關,照顧更多需要照顧的朋友。

王如玄表示,她從大學開始就關心婦女權益;之後協助推動許多保護孩童、婦女的法案,並從事照顧弱勢朋友的工作;擔任勞委會主委時期,推動很多照顧勞工權益的政策,包括勞保年金制度,已有約70萬人提出申請,發出約3600億元,這是照顧勞工朋友老年生活的好政策。

此外,成立勞工權益基金,勞工在工作時若被欺負,可以免費提供法律諮詢、打官司,迄今已向老闆要回約19億元,這是挺勞工的最佳政策;她強調,這些都是國民黨執政時通過的制度,國民黨關心勞工老年的生活,若有勞工在工作上被欺負就出來挺勞工,國民黨是真正照顧弱勢的政黨。

王如玄表示,國民黨最不會做的就是宣傳,不像別人只會抹黑,國民黨是善良、腳踏實地的政黨,與苗栗鄉親一樣,希望善良的人要挺善良的政黨、腳踏實地的人要挺腳踏實地的政黨。也呼籲大家支持陳超明與徐志榮都高票連任,國民黨在立法院要過半,台灣才不會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