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朱立倫:當選總統發揮所長 讓台灣招商躍升世界第一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0

朱立倫:當選總統發揮所長 讓台灣招商躍升世界第一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0)日表示,未來他當選總統,會將他在新北市對市民的服務與照顧,把新北市的幸福政策推動到全台灣,讓台灣社會都成為幸福社會。同時,每年新北市都是全國招商第一名,他當選總統後,定會發揮所長,讓台灣的招商躍升世界第一名。

  朱立倫今天下午先後赴新莊及板橋,參加「朱立倫、陳茂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朱立倫、王如玄新北市暨板橋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兩場造勢活動均湧入上萬民眾,為參選總統的朱立倫加油讚聲!朱立倫親授戰旗給所有輔選幹部,期許大家在最後時刻全體總動員,力拚勝選;而立委參選人陳茂嘉更在總部成立大會上由朱立倫授予光劍,要他為國民黨在新莊地區爭取勝利成功。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近年來因為建設發展好讓人有信心,全台灣各地都有許多鄉新搬來新北市,成為全台灣最大直轄市。新北市有硬體,新莊捷運已通車,新捷運也正在興建,同時各地也都在興建運動中心;軟體部分,新北市對小孩、老人關心照顧,推動所有市民期盼的幸福,升格為直轄市至今已獲得312項全國第1名,還有85項新的做法與創新,都讓各縣市爭相效法學習。

  朱立倫表示,只要他當選,總統和國會會同心為台灣拚經濟,照顧勞工和加薪是重點,最重要的便是拚經濟的法案一定要通過;立法院昨天通過了朱立倫和國民黨共同推動的加薪法案,不論企業大小,只要為員工加薪便能減稅。朱立倫指出,有人質疑這樣的做法會使政府稅收減少,但事實上,員工加薪,個人財富增加,消費就會增加,政府稅收還是會增加,這才是正面的循環。

  他說,朱立倫當選,台灣經濟發展,勞工全面加薪,經濟開放面對全世界,台灣將來的市場在全世界,相信下一代一定能拚到世界第一。國民黨的政策是自由、開放,和民進黨要關門、保護的錯誤政策是不同的,台灣不能走上不正確的道路,台灣要做世界的生意,要走向全世界。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若當選,大家都會煩惱不知台灣未來怎麼走,兩岸關係如何發展,台灣經濟會走向何方,民進黨長年製造社會對立,他們會讓社會更和諧包容的說法讓人懷疑,為了安心的未來,大家一定要支持朱立倫。

  朱立倫也向鄉親們推薦所有國民黨在新北市提名的立法委員,包括江惠貞、林國春、陳明義、盧嘉辰、林德福、黃志雄、羅明才、吳育昇、李慶華、張慶忠、李乾龍與陳茂嘉,一定要讓這些優秀的人才進入立法院為鄉親們服務。在新莊造勢大會上朱立倫向鄉親們推薦年輕的陳茂嘉,表示他雖然年紀輕,但有信心會更認真、更打拚帶給新莊更多建設,拜託鄉親們給年輕的陳茂嘉機會。朱主席也懇託政黨票投國民黨,讓王金平院長及不分區提名人都能高票當選,唯有國民黨過半,才能繼續在立法院為鄉親們爭取幸福法案。

  朱立倫懇請所有鄉親們全力支持,也拜託大家聯繫所有親朋好友相挺朱立倫;距離大選剩下27天,一起用團結、用選票來表達希望台灣進步、拚經濟的決心,最困難時刻更需要大家團結支持登記第一號、第一好的朱立倫。朱立倫當選,就是新北市當選,將新北市經驗推動到全台灣,希望大家團結,一起改變台灣,讓台灣經濟力拚世界第一。

  隨後,朱立倫也前往板橋慈后宮參加建宮35周年慶,他在致詞時表示,來祈求天上聖母保佑台灣平安順利,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打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