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國民黨跨年夜傳愛 野生朱立倫高婉倩街頭送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31

國民黨跨年夜傳愛 野生朱立倫高婉倩街頭送暖

跨年夜人潮熱鬧滾滾,國民黨今晚發動全城送暖活動,自晚間八點開始一個小時,由八位立委候選人在各自選區發放暖暖包,讓全城暖呼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太太高婉倩一同現身台北東區街頭,加入全城送暖活動,短時間即聚集了上百位路過民眾,排隊索取朱立倫發送的暖暖包,更充滿熱情、爭相與朱立倫握手、合照,讓跨年的民眾帶著溫暖的心迎向2016年。

朱立倫表示,國旗暖暖包代表每個台灣人暖暖的心,發放暖暖包的目的就是分享這樣溫暖、正向的力量。在這跨年的時刻,希望大家都帶著溫暖的心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挑戰。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這次全城送暖行動除了八位立委候選人與總統候選人發放暖暖包以外,在台北市跨年活動周邊三十個地點也會同步發放暖暖包,預計發放十萬份國旗暖暖包。期待民眾可以拿著國旗暖暖包、帶著暖暖的心,一起迎接中華民國新的一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