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朱辦:蔡英文缺席與青年座談 不尊重青年朋友的想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7

朱辦:蔡英文缺席與青年座談 不尊重青年朋友的想法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缺席與青年對談活動,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發言人徐巧芯、李正皓今(7)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與學生團體接洽過程以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當天原本行程指出,長達一個半月的聯繫時間,不解蔡英文為何無法挪出時間與青年對話?朱立倫排除當天既定行程,就是希望能與學生們充分溝通。他們對於蔡英文不尊重青年的想法,感到十分遺憾與可惜。

李正皓說明「與青年對談」主辦單位的接洽過程,他表示,學生團體於10月26日就已同步邀約國民黨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參加,他很好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什麼樣的行程,早在10月26日就把12月行程預定下來,導致蔡英文無法參加與青年對談?

李正皓出示與學生團體溝通的訊息往來資料顯示,學生團體邀約的活動時間就是12月6日下午時段,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為什麼蔡英文無法把時間預留給學生?

此外,學生團體11月19日也公開向國、民兩黨遞交邀請函,國民黨11月26日即回覆確定由朱立倫參加活動。李正皓表示,行程邀約的接洽過程長達一個半月,他無法理解這麼長的邀約時間之下,蔡英文卻無法挪出時間,改派副手陳建仁參加青年座談。

徐巧芯則說明朱立倫12月6日原本安排的行程,包括台南、高雄、新北等多項競選總部成立的活動,但朱立倫很希望促成三位總統候選人一起與青年朋友們進行政策的對談、討論,所以將既定行程挪開;反觀蔡英文,直接以「因為有行程,沒有辦法參加座談會」為藉口婉拒出席,相信青年朋友及同學們相當失望。

徐巧芯認為,如果三黨總統候選人可以同時在「與青年對談」的活動中,針對青年朋友關心的議題,包括年金改革、租稅正義、居住正義、青年就業以及高等教育等重要問題,進行討論、對話,這才是對青年朋友負責任的態度,蔡英文的作法令人感到遺憾。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