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朱立倫:民進黨明年當選,台灣人民會擔憂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9

朱立倫:民進黨明年當選,台灣人民會擔憂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9)日表示,若是民進黨明年當選總統,台灣人民會擔憂,想說兩岸會如何變?因為民進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說要如何維持兩岸和平?要如何做到?大家對朱立倫有信心;但對蔡英文沒有信心,這就是給人民選擇。

朱立倫今天晚間前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慶忠競選總部,參加中和區里長座談會,包括中和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劉金吉等各里里長以及基層輔選幹部,近百人出席,宣示全力支持朱立倫與張慶忠順利高票當選。

朱立倫指出,今天回到中和感到非常親切,大家都是自己人,在座里長或基層領導者重情重義,一定會拼,一定會全力支持朱立倫與張慶忠。

朱立倫表示,有媒體問他,國民黨徵召時,他說要給台灣人民一個選擇,為何不是唯一的選擇?他認為,台灣是民主社會,不可能大家都一樣,不能只有一個選擇,台灣要有不同選擇,他提出的選擇就是兩岸和平,未來四年拼經濟,社會要安定。

當朱立倫詢問大家,朱立倫明年1月16日當選總統,請問你們是不是很放心?現場鄉親熱情回應「對!」。朱立倫強調,因為他當選,大家相信兩岸會和平、會繼續合作、發展,反觀民進黨都說賣台,但應該是賣台灣觀光、賣台灣產品,他希望民進黨不要再說些政治口號。

朱立倫強調,台灣不能再拼政治,百姓很煩,要拼經濟,台灣經濟要重新出發,就要開放,雖然有不同意見,但一定要堅持,讓世界變成台灣的市場,我們對台灣人有信心,我們要賺全世界的錢,將門關起來就沒有機會了。

朱立倫指出,有人批評國民黨太溫和,過於理性,民進黨會衝,知道對抗、佔主席台,通過他們要通過的法案,我們比較溫和、理性,但大家想想,台灣社會到底需要和諧、包容、溫和、理性?還是要衝突、對抗、造成大困擾?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是街頭出身,製造衝突、對抗,大家印象都很深刻,哪個黨領導台灣,對未來和諧、安定比較有助益?這就是要給人民選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