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朱立倫競總溫暖傳情 為了台灣的孩子將更努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0

朱立倫競總溫暖傳情 為了台灣的孩子將更努力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0)日上午在全國競選總部親自發送聖誕節特製版暖暖夯包及朱古力爆米花給現場的小朋友,當場也寫卡片給三位心裡最感謝的人,希望將溫暖傳遞給更多人。

今天是朱立倫王如玄競選總部的親子日,早上舉辦「暖暖傳麻吉」活動,志工帶著小孩或孫子、孫女共30幾位小朋友齊聚一堂。在「朱叔叔」到場後,所有小朋友活力十足湧上歡迎、熱情洋溢,「朱叔叔」也不禁把每個小孩擁進懷裡,後來小朋友一一排隊從「朱叔叔」手中拿到暖暖夯包及朱古力爆米花,畫面相當溫馨。

朱立倫現場手寫卡片給三位心裡最感謝的人,第一位是「朱立ㄇㄚˊ」(夫人高婉倩),朱立倫表示,他非常感謝太太的辛苦,也表示紅豆湯真的超讚!他希望太太身體更健康;再來,他寫卡片給在天上的媽媽,他請媽媽放心不要擔心他,為了台灣所有的孩子,他會努力加油。

最後,朱立倫更感謝高齡九十歲的志工奶奶及現場的志工好朋友,每天為他加油!為台灣加油!期盼溫暖傳遞更多人。

國民黨推出「暖暖傳麻吉」的活動,透過臉書帳號登入,每個人最多可以傳遞溫暖給三位好朋友,並由競選總部寄出暖暖夯包分享,預計每日中午12點開放線上登記,限量999份。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