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朱立倫:民進黨過去多年的主張讓台灣人不放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9

朱立倫:民進黨過去多年的主張讓台灣人不放心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9)日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為自己穩當選,但民進黨過去多年來的主張,有太多部分讓台灣人不放心,感到害怕。他認為,台灣人希望平安,也就是兩岸和平,但兩國論是蔡英文的主張、台獨是民進黨的黨綱,如此兩岸要如何和平?

朱立倫今天上午在立委候選人吳育昇、淡水區里長聯誼會會長黃威翔等人陪同下,參加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里長座談會,包括淡水區、八里區、三芝區、石門區、泰山區、林口區各里里長、農漁會幹部以及多位市議員等近百人出席力挺。吳育昇呼籲鄉親們支持朱立倫帶領大家從新北市的建設走向全台灣的大建設。

朱立倫致詞時稱讚吳育昇是最認真的立委,每個里的活動,吳育昇都到場,他認為,選立委一定要選了解基層、了解每個里的需求,吳非常清楚鄉親的問題,因為他認真經營。相對於吳育昇的競爭對手,不清楚地方建設、發展的重點是什麼,大家一定要給吳育昇「公道」,讓他高票連任。

朱立倫也指出,他不得已一定要出來參選,是為了台灣,選總統是決定台灣、中華民國的命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為自己穩當選了,但這代表台灣未來要這樣走嗎?他質疑,民進黨過去多年來的主張,有太多部分讓台灣人不放心,感到害怕。他認為,台灣人希望平安,也就是兩岸和平,但民進黨的作為,尤其兩國論是蔡英文的主張、台獨是民進黨的黨綱,如此兩岸要如何和平?

談到拼經濟,朱立倫表示,財經是他的專長,薪北市長任內,招商每年都是第一名,拼招商、拼經濟是大家的願望,台灣不能再拼政治,人民很反感,我們來拼經濟,讓台灣安定,下一代就有希望。

朱立倫並強調社會和諧的重要,他說,台灣是多元社會,要和諧、包容,國民黨的特點就是溫和、理性,製造衝突、對立不是我們所希望的。

朱立倫提到,對於軍公教人員,民進黨就污名化,而蔡英文遇到勞工時說要多放假;遇到老闆時就說台灣勞工的假太多,他質疑,哪個是真的他們的心聲?以造成社會對立的方式拿到選票,是害了台灣。大家互相尊重,彼此都是一家人,社會才能進步

朱立倫表示,他代表百姓、的心聲,現在大部分民眾不願意表達或出來投票,呼籲里長、農漁會幹部等基層領導者向大家說明,這次選舉是選台灣的未來、國家的未來,台灣若受到影響,對下一代太不公平,希望鼓勵大家踴躍出來投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