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竹市歲末晚會為聯誼性質 國民黨:若有證據,歡迎檢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9

竹市歲末晚會為聯誼性質 國民黨:若有證據,歡迎檢舉!

  針對民進黨召開記者會指稱「合理懷疑」中國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涉及賄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今(29)日強調,該場活動是純屬聯誼性質的歲末感恩晚會,現場也有檢警全程錄影存證,可以看到活動從頭至尾都沒有競選與助選的相關行為。李明賢抨擊民進黨,「難道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了嗎?」他說,選舉相關法律規範非常明確,面對此事,民進黨不需要「合理懷疑」,若有任何的資料或證據,歡迎隨時前往檢舉!

  李明賢表示,該場活動分明跟選舉無關,現場除了沒有任何選舉旗幟、口號,甚至呼喊當選或凍蒜,更沒有請求與會者要支持單一候選人或政黨;經黨團與律師深入研究,並無構成選罷法內的期約或收受賄賂或其他不正當利益之要件。

  李明賢強調,檢警已針對該案分案偵查,既已進入司法程序,國民黨會完全尊重司法調查,期盼在嚴謹、客觀、公正的司法調查下,還給黨團公道與清白,同時也呼籲民進黨,不要藉機利用該案進行政治操作。

  李明賢進一步指出,過去民進黨辦理募款餐會,一張餐券動輒高達一至五萬元不等,且日前辦理蔡英文暨李俊俋聯合募款餐會後,爆出小英之友會的支持者不滿部分募款疑似流向李俊俋的政治獻金帳戶;面對支持者對於高層內部的拆帳糾紛質疑,當時民進黨內僅以「惡意挑撥」一語帶過,難道捐款帳目不清,就不用向支持者說清楚、講明白嗎?民進黨有臉抹黑別人,卻沒臉自我檢討,簡直可笑至極!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