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民進黨不實指控以機票賄選 國民黨將提告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4

民進黨不實指控以機票賄選 國民黨將提告

針對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與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4)日再度指控華航以機票變相輔選,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駁斥,昨日國民黨已澄清,強調此為中華航空公司自身的促銷方案,與國民黨毫無關係,民進黨今日竟然變本加厲,持續不實指控,全然無視事實,極為惡劣,國民黨除了強烈譴責,並將提出告訴,以行動遏止惡質選風。

林奕華強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強調要端正選風,但卻放任自家民代一再信口開河,以明知不實的資訊持續抹黑污衊、誤導視聽,希望蔡英文約束民進黨民代,停止傷害台灣民主的演出,不要說一套、做一套,否則根本不是適格的總統候選人!

林奕華表示,中華航空公司每年12月31日從洛杉磯返台的CI005班機,由於搭機者需在機上「跨年」,致使售位狀況不佳,今年華航特地舉辦了半價機票的促銷活動,也吸引旅行社搭配販售,一切純屬商業考量,與國民黨毫無關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