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朱立倫:讓國民黨繼續拚經濟與國會改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8

朱立倫:讓國民黨繼續拚經濟與國會改革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8)日表示,國民黨跟民進黨的最大不同,就是兩岸和平、開放自由經濟,以及拚經濟而非拚政治。他也以社會住宅與非核家園為例指出,蔡英文說要蓋20萬戶社會住宅與推動非核家園,但要如何做卻說不清楚,這就是空話。朱立倫強調,任何政策推動都要腳踏實地,他會跟所有台灣人民與企業界一起打拚,雖然非常辛苦,但只要所有台灣人最後願意站出來,相信最後的勝利成功會是我們的。他說,「不但總統要贏,立委也要支持國民黨,讓朱立倫拚經濟、王金平拚國會改革。」

  朱立倫今天上午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出席「中華民國營造公會全國聯合會暨台灣區綜合營造商會員代表大會」,與會者還有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後援會總會長、立法院長王金平、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立委陳根德與林郁方、潘俊榮理事長等,活動結束前全場還合唱「你是我兄弟」。

  朱立倫表示,台灣最重要是拚經濟與民主繼續進步發展,且國會一定要改革的更進步、更現代化。台灣不能再拚政治、不能繼續對抗,兩岸一定要和平,因為兩岸和平是拚經濟的基礎,只有兩岸和平,才能讓所有台灣所有企業安心做生意,才能跟各國在區域經濟整合上合作。台灣的市場靠2300萬人不夠,因此一定要開放、要面對全世界,將台灣變為自由經濟島,讓全世界來台灣,讓台灣走向全世界,台灣的人才、技術與經驗都足夠,只怕各國以關稅等貿易阻礙造成台灣無法競爭,所以一定要走向全世界,開放是唯一的道路。

  朱立倫說,他從政期間所做的都是拚經濟跟招商,因此深知政府的觀念需要改變,應用簡單明瞭的規定跟想法協助企業界,相信投資與發展機會就會越來越多。他說,桃園縣跟新北市在他主政期間,連續幾年全國招商第一名,表示他在招商這部分非常認真,他若當選總統,未來要讓台灣變成招商的國家、拚經濟的國家。

  王金平表示,國民黨的選情已逐漸升溫,民調支持度也越來越高,他認為最後的輸贏不會差太多,大家要有信心、繼續發揮動員能量。他盛讚朱立倫的學經歷非常完備,若讓他當選總統,執政必定無縫接軌,不用經過重新學習或嘗試。

  王金平說,台灣現在最重要是拚經濟,台灣已有人才、技術、經營管理與資金,在這之外最需要市場,市場不是2300萬人的市場,而是全世界的市場,因此要即刻想辦法加入區域經濟整合。若由國民黨繼續執政,兩岸關係一定可以延續目前穩定和平的狀態,未來要加入經濟體才能順利,台灣才能在世界市場占有一席之地。他也強調,台灣的民主發展還不夠成熟,因此他才提出3.0版本的國會改革,讓公民可以參與,也讓立法者與決策者都了解民意所在。他呼籲,要讓國民黨立委過半,才能繼續推動國會改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