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王如玄:朱立倫、王如玄是最堅強的陣容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2

王如玄:朱立倫、王如玄是最堅強的陣容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22日)出席「台北市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超過20個工會出席表達支持,勞動部長陳雄文、中常委姚江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永仁陪同出席,現場爆滿,勞工朋友高呼「凍蒜」,相當熱情。

勞動部長陳雄文說,王如玄在擔任勞委會主委時有不少政績,包括勞動三法的修正通過、勞保年金、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勞動權益基金等。朱立倫來拚經濟,王如玄顧勞工,一定是最好的組合,呼籲勞工朋友一定要多加支持。

王如玄感謝勞工朋友對她的支持與肯定。談到她勞委會主委做的事,她舉例,勞保年金制度就是在她擔任在勞委會主委任內推動的,許多勞工看到她都會開玩笑說勞保年金比自己小孩還可靠,時間到,錢就自己會進來,都不用催,過年前還會提早發放。以前勞工常常碰到職業災害或惡意解雇,卻求助無門,在她擔任勞委會主委任內,推動勞工權益基金、勞工訴訟扶助專案,幫勞工打官司,打到判決確定為止,所有的費用都由政府來出。

王如玄質疑,蔡英文在資方面前說勞工假放太多,又在勞工朋友面前說勞工假放太少。這樣的人,能信賴嗎?





王如玄強調,三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只有國民黨有拚經濟、加上照顧弱勢的組合,絕對是最堅強的陣容,呼籲勞工朋友要把票投給國民黨,支持朱立倫、王如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