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朱立倫:台灣只有拼經濟才有未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8


朱立倫:台灣只有拼經濟才有未來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2)日晚間前往桃園參加造勢晚會,以他擔任縣長時建設桃園的經驗來證明,「台灣只有拼經濟才有未來」。他當選總統,大家放心兩岸一定和平,未來四年我們全力拼經濟,請大家用選票支持拼經濟、有經驗的朱立倫。

朱立倫晚間參加總統桃園南區競選總部暨立委候選人陳學聖中壢區競選總部聯合成立大會,包括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前桃園縣縣長吳志揚、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以及多位黨籍市議員等出席力挺。現場更擠滿近兩萬名桃園鄉親,熱情高喊「凍蒜」、「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口號,並揮舞競選旗幟,展現桃園大團結支持朱立倫以及國民黨所有立委候選人的氣勢。

朱立倫並授「勝利戰旗」給立委候選人陳學聖、孫大千以及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主委吳志揚等人,象徵責任的承擔與任務的賦予;也代表全黨團結一致,爭取勝選的決心。

朱立倫表示,今天看到非常多的桃園鄉親站出來,所有正義、沉默的力量站出來,我們一定能團結勝選。讓驕傲、囂張的民進黨看看,今天就是我們所有力量的展現。

朱立倫指出,台灣真正需要的是能愛好和平、社會安定拼經濟、真正做事、正正當當選舉的力量,不需要負面抹黑、相互鬥爭的力量,我們需要兩岸和平而不是走回頭路的力量。

朱立倫強調,桃園代表台灣新希望,民國90年在鄉親支持下,他當選桃園縣長,當時人口不到170萬,只是一個次級城市,經過八年努力,每年招商都創造新佳績,拿到全國第一名;交棒吳志揚縣長,桃園立刻升格為準直轄市,變成台灣成長最快速直轄市。這是因為我們走了一條正確方向,桃園不拼政治,大家共同拼經濟。

朱立倫指出,他當時與桃園鄉親承諾,不分南北、不分族群同心團結拼經濟,他要當拼經濟的縣長,讓桃園成為快速發展的火車頭,他說,桃園經驗證明了一件事,台灣只有拼經濟才有未來。

朱立倫回憶剛當縣長時,就到交通部與行政院報告,認為桃園機場應該發展成國際航空城,但當時民進黨執政的首長們說,「朱縣長,你想太多了」,機場搞了這麼多年,進出旅客每年約1800萬到2000萬人次,觀光客每年約200多萬人次,每年都一樣,若要變成航空城,進出旅客需要3500萬到4000萬人次,這需要25年到30年。

不過,2008年國民黨重新執政,第一個月就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就拼桃園機場成為國際航空成。到了去年,進出旅客已經從2000萬人次達到3600萬人次;來台觀光客從200多萬人次,今年將突破1000萬人次。

民進黨又指這都是來自大陸的觀光客,朱立倫說,「錯!錯!錯!」來台的大陸觀光客不到4百萬人次,剩下6百萬人次是我們拼經濟、拼觀光的結果。朱立倫強調,正確方向帶給台灣經濟繁榮,他擔心的是航空城必須加快速度來推動;機場第三跑道及第三、四航廈要加快興建速度,他相信只要方向正確,觀光客絕不只一千萬人次,他當選總統,四年後將會有2000萬人次的觀光客,進出旅客將達五千萬人次。

朱立倫表示,台灣民眾堅持的就是拼經濟,不要搞對抗、搞政治,民進黨長期以來就是選舉黨、政治黨,選舉第一天開始就抹黑、造謠。他要告訴蔡英文主席,廿一世紀的今天,只有共同拼經濟,台灣才有未來。朱立倫當選,大家放心兩岸一定和平,未來四年我們全力拼經濟,請大家用選票支持拼經濟、有經驗的朱立倫。

朱立倫也懇請桃園鄉親,支持陳學聖、孫大千、呂玉玲、廖正井、楊麗環、陳根德高票連任,此外,桃園還多一席立委候選人就是吳志揚,請大家政黨票投給國民黨,讓吳志揚代表國民黨不分區進入立法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