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回應民進黨烏賊選戰 朱辦:選民加三倍奉還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4

回應民進黨烏賊選戰 朱辦:選民加三倍奉還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24)日影射國民黨用黨產來賄選等事,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表示,國民黨全力支持不分政黨抓賄選,但民進黨新聞稿通篇沒有實質內容和證據就隨亂指控,也沒有具體數據而全是「聽說」與「估計」,持續打烏賊選戰,這樣的政治水準,只會讓選民唾棄並對民進黨「加三倍奉還」。

  李正皓說,國民黨黨產早已全數信託,財產處分受信託公司皆依法進行且公開透明,國民黨並無介入,且中央投資公司與欣裕台公司並非國民黨資產,民進黨新聞稿錯把馮京當馬涼,使用「國民黨中央投資公司與裕台公司」的用詞,是犯了連基本事實都搞不清楚的錯誤。

  李正皓表示,民進黨指控國民黨補助每位候選人600萬競選經費,選情激烈地區甚至專案補助到上千萬元,總計估計補助6億元,但卻提不出任何證據資料,蔡英文主席之前說過「一個政黨選舉選到只剩下抹黑這一招,就稱不上是一個能挑起重擔的政黨的說法」,今天將這句話還給民進黨,希望民進黨能夠當一個挑得起重擔的政黨。

   李正皓還說,民進黨說國民黨指控蔡英文炒地、財產申報不實是負面選舉,但國民黨在指控的過程中不斷提出各種實質證據,證明蔡英文的確有買賣土地的行為、也證明蔡英文買賣土地的資金,確實超出一個教授薪水能負擔的數字、更證明了蔡英文是蔡家炒地集團的一員並獲取巨利,但蔡英文一面躲在發言人背後,用「下一題」來應付記者的提問,一面讓發言人出來打抹黑的負面選戰,已經失去總統候選人和政黨應有的格調。李正皓要求蔡英文本人應儘速針對炒地疑雲向社會大眾說明並公開道歉,才是正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