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國民黨:蔡英文應清楚說明是否炒地 勿找藉口逃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3

國民黨:蔡英文應清楚說明是否炒地 勿找藉口逃避

  針對蔡英文今(13)日在臉書批評國民黨抹黑一事,朱立倫競選總部發言人徐巧芯表示,國民黨提出的質疑有憑有據,都是來自蔡英文主席自己的財產申報,以及民進黨自己提出的資料。以前選舉提出的質疑,例如宇昌案,也都有證據為本,何來抹黑之說?反而民進黨過往質疑的「黃俊英走路工」案、至今懸而未決的「兩顆子彈」、去年台北市長選舉「老鼠尾」事件,才是真正的選舉奧步。

  徐巧芯質疑說,根據民進黨提出的資料顯示,蔡英文主席的15筆土地84年土地已經重劃,但85年卻未依重劃後的分配登記,且271坪的數字也是從蔡英文的申報算出,這都是白紙黑字的事實,蔡英文主席至今卻未對此親自說明,甚至在違背事實的情況下反批國民黨抹黑,令人遺憾。

  徐巧芯表示,蔡英文主席曾說自己若執政,會是「最會溝通的政府」,呼籲蔡英文針對是否炒地皮一事,盡快對民眾說明清楚,而不是只會以對方抹黑作為逃避的藉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