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暖暖憲誕 朱立倫期許大家愛護國旗、重視憲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5

暖暖憲誕 朱立倫期許大家愛護國旗、重視憲法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5)日上午出席「暖暖行動-暖暖憲誕」活動表示,今天是聖誕節也是行憲紀念日,除了互道聖誕及行憲紀念日快樂,也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期望大家都能珍惜、重視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

朱立倫今天上午於中央黨部出席「暖暖行動-暖暖憲誕」活動,與著各式國旗裝的青年朋友一同製作、裝飾國旗蛋糕,並發放暖暖夯包給青年朋友,以行動傳遞溫暖,希望讓每一個人都能過一個暖暖的行憲紀念日與聖誕節。

朱立倫說,今天發送國旗暖暖夯包給大家,希望透過暖暖夯包將國旗帶到全台灣每個角落,讓更多朋友更愛國旗、重視憲法、保護憲法、愛護國旗,看見國旗就溫暖台灣。

活動現場同時並公開新一波競選影片「一個台灣」篇,影片中陳述過去的台灣不因立場不同被排擠、不分彼此和地域、不自我封閉勇於向世界開放,強調從今天起拒絕分隔對立,找回
屬於大家共同的那一個台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