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國民黨:一開始即主張舉辦三場總統辯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4


國民黨:一開始即主張舉辦三場總統辯論


針對媒體報導,民進黨人士轉述在辯論協調會上民進黨直接嗆「辦3場!總統、副手都辯論!」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14)日指出,她最先發言時就明確說,「我們希望看到三場的總統辯論」。國民黨的立場從一開始就很明確,希望能有多場次的總統辯論,讓民眾能清楚了解各黨候選人的政策方向。

還原協調會過程,林奕華最先發言時即指出,「2004年開始,每次總統大選,總統辯論的部分就有兩次。擔負不起今年總統大選只有一次的責任,場次只能更多不能減少。所以上次在公視協商,我們有提出看是不是維持三立一場、公視兩場,一共三場的總統辯論。我們希望看到三場的總統辯論。」

林奕華也強調,民進黨要求明年1月3日前必須辦完三場總統、副總統辯論會,但國民黨主張只要能在1月16日大選前完成即可,不需要特別限制必須何時以前辦完,不解民進黨的用意為何?限制期限前完成也無任何意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