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朱立倫:若拼政治,台灣就沒前途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3



朱立倫:若拼政治,台灣就沒前途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3)日於高雄表示,選總統不是要拼政治,若拼政治,台灣就沒前途,也傷害台灣人,而民進黨最內行的就是拼政治、拼選舉,但他認為,所有台灣人都希望拼經濟。所以要讓朱立倫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當選,為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市場開放來努力打拼。

朱立倫今天下午參加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競選總部主委石丁玉、總幹事蕭漢俊以及多位市議員皆出席力挺,現場上萬名高雄支持者高呼當選,爭相與朱立倫握手,展現高雄鄉親的熱情。

朱立倫稱讚黃韻涵是年輕的在地、優秀子弟,他與黃韻涵一起向所有大高雄的鄉親拜託,明年1月16日用選票支持為台灣打拼的朱立倫與黃韻涵。

朱立倫表示,黃韻涵很年輕,第一次參選,有志氣與勇氣,在國外讀國際貿易,所以了解台灣只有一條出路,就是一起拼經濟,台灣要開放,與世界各國做生意,台灣要將門打開,讓國際走來台灣,台灣走向全世界,一起賺全世界的錢。他強調,與世界各國做貿易、做生意,就要簽署自由貿易協定,將關稅降為零,台灣的貨物、商品能自由賣到全世界。

朱立倫指出,我們的選舉要靠一票一票投下去,選舉不是用喊的,要實實在在、腳踏實地,不要只想抹黑、攻擊,民進黨就是選舉黨,從選舉第一天就是抹黑、修理他,大家應該要比誰能為民眾做事情,他呼籲大家用選票支持拼經濟的朱立倫。

朱立倫也提到,兩岸和平才能經濟發展,讓下一代有希望,明年1月16日朱立倫當選,大家安心、放心,兩岸一定繼續和平,下一代能持續合作,但民進黨當選,大家就要操煩,不知道會變成如何?會不會回到過去對抗的關係?希望大家用智慧、用選票支持拼兩岸和平的朱立倫。

朱立倫也呼籲,要讓國民黨的立法院席次過半,政黨票投給國民黨,支持王金平院長領導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他特別提到,國民黨提名不分區立委中,除了第一名王金平是高雄人,第三名陳宜民醫生、第五名許毓仁、第七名黃昭順都是高雄子弟,希望大家支持高雄子弟,讓高雄人都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