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朱立倫:絕對會跟里長一起拚經濟與社會安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3

朱立倫:絕對會跟里長一起拚經濟與社會安定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3)日在總統府資政廖了以陪同下,於圓山大飯店出席「全國村里長與總統候選人有約」活動。朱立倫表示,自他從政的13年來,每天都跟基層站在一起,他非常了解里長遭遇的問題,也知道地方社區有些訴求,應該授權給里內經費得以舉辦活動與進行建設。他當選總統後,一定會跟全國各里一起拚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絕對會跟里長同心為台灣打拚。

  朱立倫說,里長在基層就是代表政府,以新北市為例,里長是小市長,他是大里長,但意思都一樣,都是為了服務市民。不論過去他擔任桃園縣長,或現在擔任新北市長,每一項成就都是大家一起打拚,每一項成果都是大家一起創造,從環保第一名、到把治安做好,也都是靠巡守隊跟基層里長共同推動,才能讓里民非常平安;即便在經濟或招商方面,里長也都扮演非常關鍵角色,讓企業與工廠可以安心進駐與投資。

  朱立倫進一步指出,當遭遇颱風、大雨或任何災害,里長身處第一線在基層解決民眾問題,颱風過後更要幫忙打掃、整理樹木、道路、水溝與公園,努力以非常快的速度恢復每個地方環境,讓民眾可以安心上班、上學。不論是民政、治安、環保、文化活動、社區老人照顧與小孩照護,每一項都是基層里長、縣市政府、區公所跟鄉鎮市公所共同打拚,里長當然是基層最重要的一部分。他承諾,當選總統後,一定跟全國各里一起拚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絕對會跟里長同心為台灣打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