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朱立倫:當選總統,拼開放、拼全民加薪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9



朱立倫:當選總統,拼開放、拼全民加薪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9)日於桃園表示,只要走正確的道路,台灣就能拼第一、大進步。他認為,台灣要提高薪水,帶動經濟發展,由政府鼓勵幫員工加薪的企業減稅,這就是正確的方向,也是國民黨堅持的正確道路。只要他當選,未來四年,他要拼經濟、拼建設、拼開放、拼全民加薪。

朱立倫今天在前桃園縣長吳志揚陪同下,出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根德龜山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數千名桃園鄉親手搖旗幟、高喊凍蒜,熱情歡迎朱立倫。

朱立倫指出,大家一起為陳根德加油,讓在地最優秀、認真的立委陳根德高票連任。當時,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陳根德擔任立委,共同推動桃園大建設,包括航空城、桃園捷運等。桃園縣已經升格為桃園市,是台灣進步最快的大都市,所以只要正確的方向就可以帶領桃園走向正確道路,台灣也一樣,只要走正確的道路,台灣就能拼第一、大進步。

朱立倫也跟大家分享小故事,十幾年前,他剛當選桃園縣長的時候,向陳根德說桃園機場應該要脫胎換骨,變成大型的航空城,所以兩人作伙向行政院與交通部爭取,當時阿扁做總統,首長們都認為不可能,因為桃園機場的出入境旅客總數約兩千萬人次左右,被列為不超過2500萬人次的中型機場,但他認為,只要政策正確,機場很快就能突破2500萬人次,而民進黨官員們都說那是2025年以後的事;不過,今年桃園旅客已經超過4000萬人次。

朱立倫強調,當時民進黨領導者看不到方向、走錯路,認為2025年以後才超過2500萬人次,但今年就超過四千萬人次,除非民進黨又執政,將門關起來,兩岸關係倒退嚕,才會如此;但只要他當選,方向正確,超過5000萬人次都沒問題。

朱立倫也指出,昨天立法院通過員工加薪、企業減稅的法案,這是他當選國民黨主席後所提出的,全民一定要加薪。台灣要提高薪水,帶動經濟發展,由政府鼓勵幫員工加薪的企業減稅,這就是正確的方向,也是國民黨堅持的正確道路。

他強調,企業幫員工加薪,政府就以減稅方式鼓勵,但若企業賺錢卻不加薪就要處罰,這樣才能照顧所有員工。不過很可惜地,有項法案昨天沒有通過,民進黨堅持阻擋到底,就是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他認為,台灣要成為自由經濟島,桃園航空城成為自由經濟示範區,商品出口免稅,經濟才能發展,對台灣人有信心的國民黨與朱立倫相信「開放就是讓台灣人賺大錢」。

朱立倫指出,但民進黨反對,他們害怕,所以將門關起來,以為做二千三百萬人的生意就好,但我們要對台灣人要有信心,我們的市場在全世界,要拼世界的經濟,要拼世界第一。

朱立倫表示,他選總統不是為個人,更不是拼政治,台灣出路要拼經濟、拼建設,讓朱立倫當選,代表全桃園當選,代表全台灣當選,未來四年,他要拼經濟、拼建設、拼開放、拼全民加薪;讓陳根德高票連任,就是在地的力量、拼經濟的力量、拼航空城的力量、拼自由經濟的力量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