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朱立倫:馬祖鄉親見證兩岸和平是台灣未來的唯一道路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7

朱立倫:馬祖鄉親見證兩岸和平是台灣未來的唯一道路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7)日搭機飛往馬祖,參加朱立倫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團結勝選」大會,他表示,馬祖的事情就是朱立倫的事情,馬祖要成為離島自由貿易區,他認為,台灣經濟要找出路,全台就要成為自由貿易島,這要從離島做起;他當選,兩岸一定繼續經貿交流,大家都不希望走回頭路,馬祖鄉親最能感受兩岸和平對台灣發展的重要與正面幫助。

  包括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所有黨籍縣議員等人皆出席力挺。現場約百位馬祖鄉親熱烈歡迎朱立倫,不斷揮舞競選旗幟,高喊「總統好」、「朱立倫,凍蒜!」,熱情程度不輸本島的任何造勢活動,宣示馬祖將是朱立倫最堅強的支持後盾。

  朱立倫表示,今天非常來馬祖看看老朋友,馬祖跟他過去服務的桃園是親同兄弟姊妹,約有五萬馬祖鄉親住在桃園,很多是他的老鄰居,馬祖與朱立倫的關係密切,他擔任桃園縣長任內,蓋了馬祖會館,來服務馬祖鄉親。

  朱立倫表示,馬祖每一票都代表力量,要告訴全台灣好朋友,馬祖人堅持支持朱立倫與陳雪生,因為馬祖鄉親見證兩岸和平是台灣未來一條最重要道路,我們要共同捍衛中華民國,唯有兩岸和平、自由經濟的往來,社會才能安定。

  朱立倫呼籲大家共同團結支持朱立倫與陳雪生,戰地的好朋友們最有志氣、勇氣與決心,我們選情雖然低迷,但相信1月16日那天,現在不表態的朋友都會站出來支持朱立倫。

  隨後,朱立倫並偕同陳雪生一起家戶拜訪,向馬祖鄉親握手懇託,鄉親們也手搖朱立倫、陳雪生的競選旗幟表達歡迎,對於鄉親要求合照、簽名,朱立倫也來者不拒,一一滿足鄉親的需求。最後,朱立倫與鄉親們一起品嚐馬祖知名的「老酒蛋」,他直稱讚吃起來暖暖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