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朱立倫:《冲天》讓大家知道戰爭的可怕與和平的重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8

朱立倫:《冲天》讓大家知道戰爭的可怕與和平的重要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8)日晚間出席電影《冲天》特映會時表示,《冲天》的影片內容讓他很感動,身為黨主席,他有責任讓下一代都知道,這些抗日英雄們為了國家的犧牲與奉獻,最重要的是,讓大家知道戰爭的可怕,以及和平的重要。

  朱立倫說,抗戰過程中,有很多先烈出門後,不知道是否還回的了家,很多人的犧牲就是為了達成任務。所以他希望大家知道,「永保和平」才是最重要的目標,也希望史實能夠保存下去,讓千千萬萬的下一代都能認清事實,一方面緬懷先烈,一方面知道和平的重要跟珍貴。

  朱立倫表示,他特別推薦《冲天》,因為《冲天》從不同角度出發,跟一般戰爭記錄片不同,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今年是抗戰勝利七十周年,只有真實面對過去、緬懷先烈,才對得起他們的犧牲與奉獻。

  出席特映會的還包括抗戰親歷者家屬金康栢伉儷(金安一之子)、王崇生(王維一之子)、李世京(李繼賢之子)、空軍子弟學校校友會代表楊本華(楊訓偉之子)等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