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朱立倫以客語向鄉親懇託 支持他與林為洲順利當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5


朱立倫以客語向鄉親懇託 支持他與林為洲順利當選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5)日前往新竹縣,以客家話向客家鄉親懇託,為了台灣的未來,一定要全力支持朱立倫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為洲。他們兩人順利當選總統與立委,才能實現兩岸和平、經濟發展與社會的進步、安定。

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朱立倫、林為洲新竹縣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近6千名新竹鄉親揮舞競選旗幟、高喊「加油、凍蒜」,展現十足的熱情以及大團結的氣勢。包括縣長邱鏡淳、議長張鎮榮、副議長陳見賢、新竹縣後援會會長葉芳雄、新竹縣顧問團團長陳清江以及竹東鎮長徐兆璋等人皆到場力挺。

朱立倫表示,有人說這次選舉非常辛苦,但他有客家的硬頸精神,一定會認真努力,爭取勝選。他呼籲充滿正義感與硬頸精神的新竹鄉親們,團結就是力量,一起來支持朱立倫與林為洲。

朱立倫稱讚林為洲一步一腳印為新竹努力,不論擔任議員或立委都最了解地方;而在邱縣長的領導之下,新竹正要起飛,所以為了竹東的發展、新竹的進步,一起團結努力支持林為洲,讓林為洲進入立法院,配合邱縣長的施政,共同打造幸福的新竹。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