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捐贈黨務辦公室做公益使用 朱立倫:國民黨革新的決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8

捐贈黨務辦公室做公益使用 朱立倫:國民黨革新的決心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8)日於台東表示,捐贈黨務辦公室做公益使用,就是國民黨革新的決心,未來還會持續做下去,所有現在的黨產都是經過檢驗,經過民進黨執政時代的監察院與行政院的調查,剩下黨產除了預留已經退休或現任黨工的退休金之外,都要做公益,這是我們既定目標,一步一步來做,不會因為選舉被污名化或民進黨的政治操作而改變決心,希望國民黨做公益的決心受大家支持與鼓勵。

  朱立倫今天上午在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立委候選人陳建閣等人陪同下,參訪台東天主教救星療養院,關懷腦性麻痺及身心障礙兒童。

  朱立倫親自推著輪椅上的身障兒童到中庭做簡單的律動,一起唱福音歌曲,互動相當熱絡,而救星教養院的潘秀嬌修女是朱立倫的國中老師,朱立倫表示,很高興看到潘修女,她回到台東服務已經四十年,全心付出,令人非常感動;他說,救星教養院的修女們真的是天主的化身,是最有愛心的天使,大家都用最大的愛心讓小朋友們更平安。

  隨後,朱立倫一行人偕同國民黨立委孔文吉前往卑南鄉達魯瑪克部落,魯凱族頭目古明德為朱立倫穿上魯凱族戰袍,婦女會代表也為朱立倫戴上花環,象徵一切事情都圓圓滿滿。

  古明德代表族人歡迎朱立倫,並表示朱立倫等人都用心照顧我們國家與老百姓,非常辛苦,他要致上最高敬意;他也指出,選戰危險之際,魯凱族全心擁護、支持朱立倫,希望穿上魯凱族戰袍的朱立倫能在總統大選中一戰成功,魯凱族也全力支持所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朱立倫則指出,很高興一早就來到達魯瑪克部落,與魯凱族朋友們見面。他服務的桃園與新北市都有很多魯凱族的親戚、子弟,與他的連結相當密切,大家一起為台灣努力、為原鄉奉獻。他也全力推動原鄉文化的傳承,並設立日間照護中心,照顧都會或原鄉的長輩們,讓長輩們安心,也讓年輕人能專心工作。

  朱立倫強調,黃健庭縣長全力發展台東觀光,讓台東子弟能回到台東、回到原鄉工作,他也非常重視原鄉或都會的就業問題,希望能與原住民好朋友們一起努力,相信大家每一票都會出來投給朱立倫,他誠心誠意地接受大家祝福,穿上戰袍與花環,讓他精神抖擻,一定能獲得勝利。

  朱立倫並參加「黨務辦公室公益活動簽署及捐贈記者會」,將國民黨太麻里鄉、鹿野鄉黨務辦公室捐贈給各鄉公所;長濱鄉民眾服務站提供給署立台東醫院使用,同時,台東市文化街黨務大樓將提供給台東縣政府,作為設置社會福利設施等相關公益使用。

  朱立倫表示,今天捐贈典禮就是國民黨做公益、革新的決心。他當選黨主席時就宣示要將所有爭議黨產處理完畢,今年八月已經將當時民進黨推薦監察委員黃煌雄組成的專案小組調查報告,以及蔡英文主席時任行政院副院長的行政院調查報告,267件爭議黨產清理完畢或歸還,但他認為不能只有這樣,還有法律訴訟、不在他們調查範圍的部份也都歸還,剩下的黨產就要秉持做公益的心情來處理。

  朱立倫強調,這是我們做公益的決心,未來還會持續做下去,所有現在的黨產都是經過檢驗,經過民進黨執政時代的監察院與行政院的調查,剩下黨產除了預留已經退休或現任黨工的退休金之外,都要做公益,這是我們既定目標,一步一步來做,不會因為選舉被污名化或民進黨的政治操作而改變決心,希望國民黨做公益的決心受大家支持與鼓勵。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