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朱立倫:團結努力 讓沉默的聲音、團結的力量發出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5

朱立倫:團結努力 讓沉默的聲音、團結的力量發出來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5)日表示,這次選舉是國家方向的選擇,是台灣經濟轉型的關鍵,是社會安定力量的展現,是所有沉默聲音共同發出來的時候;雖然現在選情比較低迷、困難,但看到民進黨很多人說選舉太無聊、等著勝選、不願辯論,他希望所有沉默的聲音、安靜的力量,以及期待兩岸和平的民眾要站出來,在最後階段團結、努力,讓沉默的聲音發出來!

朱立倫表示,即使過去有任何紛擾與聲音,今天都只有凝聚共識、團結勝選的聲音。大家都很清楚,台灣最主流的力量就是溫和、理性、中道,台灣最重要的力量就是期待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大家都能安居樂業;他聽到所有家長的心聲,希望社會能安定和諧,他也聽到所有年輕人共同的期待,希望台灣經濟趕快轉型發展,讓年輕人更有希望,更重要的信念,就是兩岸一定要和平,下個世代一定要共同合作。

朱立倫、王如玄全國競選總部今日上午正式成立,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毛治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吳伯雄、前副總統蕭萬長、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顧問團總團長洪秀柱、競選總幹事李四川、台北市議長吳碧珠,以及各級黨籍民意代表們都共襄盛舉,大家共同進行ONE TAIWAN競選總部成立啟用儀式;現場湧進上萬支持民眾,一起高呼「朱立倫凍蒜!國民黨勝利!」,展現勝選氣勢。

馬英九表示,朱立倫跟蔡英文都當過行政院副院長,但表現「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執政的政黨不同,政績就不同;他也認為,民進黨提出的諸多政策令人憂心,呼籲大家選出「讓台灣不缺電的總統,讓兩岸和平的總統,支持九二共識的總統」,這就是投票的指標!

連戰則強調,朱立倫學養和經歷豐沛,他來自地方,完全靠自己的力量奮鬥,瞭解民眾疾苦所在,也與民眾生活緊密結合,國家未來的領導人一定要瞭解基層民眾,能為百姓做事,他也請大家想一想國民黨執政與非國民黨執政的差別。他也呼籲,所有民眾讓朱立倫、王如玄、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一起進入總統府、立法院為全民服務。

吳伯雄表示,距離投票只剩41天,已經到了決戰時刻,雖然國民黨前面居於劣勢,但他相信,絕不放棄拚到最後,一定能夠逆轉勝。他說,現在是中華民國的存亡關鍵,或許現在很多人不滿現況,但希望大家不要生氣要爭氣,將生氣的力量轉化為動力和鬥志,爭取最光榮的勝利。

王金平指出,國家過去一段時間因為產業外移、少子化現象引發許多後遺症,種種問題產生民眾對政府執政不是很滿意,他強調,這些問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只要總統選對正確的人,繼續針對租稅產業、經濟等政策加以調整改善,他相信選對人、選對政策、走對的路線,台灣終究會再恢復過去繁榮,朱立倫就是最好的人選。

洪秀柱致詞時感性表示,感謝過去幾個月大家對她的肯定與照顧,也為了自己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感到抱歉。她強調,黨內的拼圖要完成,重要的是,黨能否讓人民有感動的元素。對於外界形容她跟朱立倫前兩天的的會面是破冰,她說,「同志間有什麼冰?要在乎的是人民的心中跟我們有沒有冰?要做的是打破人民跟我們隔閡的冰,冰打破了、人心熱起來了,才有勝選的可能」。

洪秀柱指出,當大家共同站在台上,沒有個人的得失,不為任何的位子,都是為了大局、為了國民黨、為了國家,以及為了台灣這條船。未來的路路程艱鉅,端看大家是否能真正團結一致,掏心挖肺,讓大家感受到國民黨的誠意、真心為國家努力的心;她也向支持者呼籲,「過去的就讓她過去」,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只有敞開胸膛,才能大步邁向前,為了兩岸和平、人民生計、國家未來與下一代的希望,大家要共同打拚,一起支持國民黨跟黨籍提名的候選人。



新任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則表示,他說自己接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後,多了「胡五秒」跟「胡工頭」兩個綽號,但重要的不是總部,而是蓋漂亮的大廈給中華民國,呼籲大家要義無反顧、全力以赴,一起迎向勝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