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朱立倫: 民進黨鎖國、保守、不願面對全世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9


朱立倫: 民進黨鎖國、保守、不願面對全世界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9)日上午於新北市表示,民進黨長期反對自由經濟,也無法告訴大家兩岸關係要怎麼走?但相信一定是「倒退嚕」。朱立倫強調,只要他當選,未來要讓全台灣開放,成為自由經濟島,讓鎖國、保守、不願開放、不願意面對全世界的民進黨看清楚,台灣下一代的競爭力必須靠經濟動能不斷成長,走向正面發展的台灣。

朱立倫今天上午分別參加總統、立委候選人林德福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以及立委候選人吳育昇淡水造勢活動。朱立倫呼籲新北鄉親全力支持林德幅與吳育昇高票連任,讓他們繼續為新北打拼努力,與他一起拼國家經濟、地方建設。

朱立倫拜託新北雙和地區的好朋友支持林德福與張慶忠,團結一起,讓兩人高票連任,他稱讚林德福積極服務地方,沒有人不認識林德福,就像大家最好的鄰居、老朋友,從代表會、市公所到立法院,林德福的表現都是第一名,現在擔任最重要的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希望大家最後關頭,每票都出來投,支持林德福高票連任。

來到淡水地區,朱立倫細數每項建設,他表示,一邊是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後面是淡水行政中心,另一邊正在興建淡水輕軌捷運,我們的建設大家都看得到,只有民進黨沒看到,民進黨每天罵,眼睛閉起來說我們沒做,但他們卻來我們的運動中心運動,來行政中心辦事情。

朱立倫呼籲鄉親,吳育昇認真打拼,實實在在、腳踏實地,選區每個角落都看得到吳育昇,請全力支持為大家爭取建設,堅持做對的事情的吳育昇高票連任。

談到拼經濟,朱立倫指出,立法院開始休會,昨天通過很多法案,其中一項是他擔任黨主席後所提出的,也就是為全民加薪的企業可以減稅,今年六月已經通過公司法修正案,上市櫃公司給員工加薪可以減稅,而昨天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案,也是鼓勵加薪,中小企業就可以減稅。他相信全民加薪、企業減稅,國家稅收雖然會減少,但台灣經濟可以更發展,國民黨是負責任、拼經濟的執政黨,他希望未來台灣經濟一定要能不斷加薪,不斷成長、不斷開放、不斷自由化。

除了拼加薪,朱立倫也強調,企業必須轉型,新北市已經開始推動,輔導企業轉型,以智慧化生產方式,透過電腦或機器人來增加產量,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朱立倫表示,主張開放是因為台灣只有二千三百萬人,市場不能只在台灣,要在全世界,只有開放成為自由經濟島,讓台灣產品可以免稅賣到全世界,做生意的台灣人以及生產的商品能自由通行,賣到全世界。

朱立倫認為,民進黨長期反對自由經濟,昨天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被擋下來,民進黨堅持反對。他認為,台灣要開放、自由,才有前途;將門關起來,不要讓人家進來,說要保護,但大家對台灣人有信心,當然不怕開放。他強調,只要他當選,未來要讓全台灣開放,成為自由經濟島,讓鎖國、保守、不願開放、不願意面對全世界的民進黨看清楚,台灣下一代的競爭力必須靠經濟動能不斷成長,走向正面發展的台灣。

朱立倫表示,台灣不能再拼政治,要拼經濟;不能搞對抗,要好好全力發展建設。他必須說清楚、講明白,讓民眾做出選擇,是要繼續對抗、拼政治?還是要拼經濟?他有信心當選後,要讓全台灣招商、拼經濟成為亞洲、全世界的第一名。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不但拼政治,也無法告訴我們兩岸關係要怎麼辦?所有鄉親都不了解民進黨的兩岸關係要怎麼走?但他相信一定是「倒退嚕」,他認為,唯有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才能安定和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