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國民黨:民進黨為閃避辯論無所不用其極 打擊媒體公正性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4

國民黨:民進黨為閃避辯論無所不用其極 打擊媒體公正性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質疑國民黨「執意要指定近來籌備狀況荒腔走板的公視等單位來舉辦辯論」,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4)日批評,民進黨為了迴避辯論無所不用其極,甚至惡意打擊媒體的公正性,令人瞠目結舌,非常不可思議。

林奕華強調,四報(聯合、中時、自由、蘋果)一社(中央社)一台(公視),平時監督國民黨甚嚴,其中包含經常嚴厲批判國民黨的媒體集團,這樣的主辦團隊會配合國民黨的節奏在走?還不夠公正客觀嗎?

對於民進黨指稱公共電視約集協調會的過程粗糙,林奕華反問,若此為事實,為何主辦單位4報1社1台代表和親民黨、國民黨協商代表都能準時出席,卻獨有民進黨高姿態缺席協商會?而且在缺席後,可以派出4位協商代表參加緊接在後的單一電視台的辯論協商會?

林奕華表示,請問民進黨是為了獨厚特定友好媒體嗎?還是與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擔任該台節目主持人有關?民進黨有責任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

林奕華呼籲民進黨不要為了閃避辯論會,刻意將媒體標籤化,國民黨認為4報1社1台的主辦團隊,成員多元化,能代表不同立場的角度,也才能提供社會大眾一個公正、公平、客觀檢視各政黨總統候選人政見的辯論平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