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朱立倫拜會洪秀柱 感謝洪願意出任顧問團總團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03

朱立倫拜會洪秀柱 感謝洪願意出任顧問團總團長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日晚間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會面,面邀洪秀柱參加5日上午舉行的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感謝洪秀柱願意擔任總統及立委聯合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一職。

朱立倫、洪秀柱兩人今晚七時於洪副院長官邸會面,兩人會後聯袂受訪。朱立倫表示,這段時間多次拜訪洪副院長,非常佩服洪對黨的忠貞,洪秀柱每次談的都不是她個人受的委屈,而是談黨的改革,他非常支持洪秀柱對於黨改革的理念,尤其是她特別強調的三個重點,一是要重建創黨精神;第二、黨一定要多培育年輕人;第三、黨內一定要民主,他將來一定會支持洪秀柱從事這幾項的改革。

此外,朱立倫表示,非常感謝洪秀柱願意擔任總統、副總統及立委的聯合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除了總統選舉,洪秀柱也希望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能獲得最多席次。

朱立倫也指出,在會談中他也提及先前訪美時,僑界期盼洪秀柱能有機會到僑界助選,許多台商協會也有相同的期待,未來會透過黨的系統及僑界安排相關助選活動。

朱立倫表示,後天全國競選總部即將成立,現在是大家團結一致,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共同努力的時刻,國民黨一定會讓所有支持者看到努力的目標。

洪秀柱則表示,感謝朱立倫多次來訪,邀請她擔任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為了黨的團結與勝選,她沒有理由推卸這份應盡的責任。

洪秀柱強調,相信主席多次來訪並不是為了洪秀柱個人,而是希望大家共同從事黨的改革,也期盼所有支持者都要坦開心胸、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